“跃丰爱心屋”与闵行区银春小区居委会合作共建的“社区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开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17:05:5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跃丰爱心屋”与闵行区银春小区居委会合作共建的“社区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Pai

  - 副本

  116日,“跃丰爱心屋”与闵行区银春小区居委会合作共建的“社区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开放了。在开业典礼现场,我们采访到了银春居委会的张书记,了解到:这个项目最早是由中国熊孩子节目组立项成立的公益图书馆,目的是让孩子们免费阅读高端优质的图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在跃丰金融公司的积极支持下,又建立了中老年的学习课堂、中医保健、运动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当天100多位居民、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跃丰爱心屋”带来的独特课程和服务。作为一个涵盖1000多户的小区,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社区教育平台,此次的正式开业是集教育、医疗走进社区,重视最后一公里的群众生活、学习、娱乐重要举措。对于社区文化的健康发展、孩子们的优良学习环境建立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跃丰金融信息公司的领导与熊孩子节目出品人共同承诺,2017年将更开设更多的这样的公益社区网点,提供更便捷、专业而个性的教育、金融、健康产业的品牌服务。

    最新消息:《“跃丰爱心屋”与闵行区银春小区居委会合作共建的“社区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开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