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婚礼现场拍全家福 三女儿身穿大红礼服出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13:05:43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钟丽缇婚礼现场拍全家福 三女儿身穿大红礼服出 责任编辑:Pai

钟丽缇张伦硕全家福曝光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现场全家福曝光,双方父母笑脸盈盈,钟丽缇的三个女儿身穿大红色中式礼服十分喜庆。伴郎伴娘团身穿定制礼服,以团龙图案设计灵感,象征尊荣,又有消除灾难,带来吉祥的寓意。

  1998年,钟丽缇与外籍丈夫Glen Ross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 Ross,2004年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并于2008年,在北京生下一女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

  2015年7月,钟丽缇与张伦硕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时日久生情,之后更被媒体拍到在港穿情侣装蜜游山顶。后期接受采访时两人大方确认恋人关系。并于11月8日举行婚礼,正式修成正果。

    最新消息:《钟丽缇婚礼现场拍全家福 三女儿身穿大红礼服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