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与林熙蕾女儿有爱互动 网友:喜欢娃就自己生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12:05:3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舒淇与林熙蕾女儿有爱互动 网友:喜欢娃就自己生 责任编辑:Pai

舒淇与林熙蕾爱女

  11月8日上午,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配文:“早安早安~”。视频里舒淇躺在床上逗着林熙蕾的二女儿蜜蜜,蜜蜜手中抓着小奶瓶,奶声奶气地向网友打招呼:“Good morning!”当舒淇笑着问她今天要去哪儿玩时,她先是咬了咬奶嘴,然后慢悠悠说道:“迪士尼。”可爱的模样萌化了一众网友。素颜出镜的舒淇看起来皮肤非常好,和蜜蜜相视的时候简直萌化了。

  舒淇与闺蜜林熙蕾的友情一直为网友所称羡,早先舒淇曾称好姐妹为“第三者”,林熙蕾41岁生日时,舒淇也为好友亲自送上了生日惊喜,并留言道:“老婆,生日快乐,爱你一辈子哟。”林熙蕾在许愿的时候也将自己的一个愿望给了舒淇,希望她能早生贵子。

  见舒淇这么宠爱闺蜜的女儿,网友纷纷喊话女神:“这么喜欢娃赶紧生一个!”

    最新消息:《舒淇与林熙蕾女儿有爱互动 网友:喜欢娃就自己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