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昨日二胎产女 舒淇章子怡深夜送祝福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08:05:46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姚晨昨日二胎产女 舒淇章子怡深夜送祝福 责任编辑:Pai

姚晨与女儿

  昨日,姚晨第二胎顺产生下六斤七两的女儿,小名叫“小茉莉”,为哥哥小土豆增添一个小伙伴,儿女双全羡煞旁人。之后姚晨穿着产服,小女儿趴在胸前的照片曝光。虽然纯素颜,但充满母性光辉的姚晨被网友大赞美到天际。如今一儿一女的姚晨也收到了网友的羡慕和祝福。

  9日晚间,章子怡为好友送上祝福:“欢迎亲爱的小茉莉,趴在妈妈身上好温暖啊!恭喜老曹、大姚儿女双全!”10日凌晨,舒淇也转发了微博并说道:“好好好,辛苦麻麻了”。

舒淇微博截图

  姚晨自打怀上二胎以来,一直以健康美丽的孕妈形象高调地活跃在大众视野前,打造“百日炫腹日记”,坚持运动,传递健康的怀孕理念,成为很多孕妈妈的榜样。

    最新消息:《姚晨昨日二胎产女 舒淇章子怡深夜送祝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