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被曝月底将与第2任妻子离婚 “共同监护”萌萌彬

来源: onlylady 2016-12-03 00:06:45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小彬彬被曝月底将与第2任妻子离婚 “共同监护”萌萌彬 责任编辑:Pai

  

  曾经幸福的一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彬彬(温兆宇)8月被曝和第2任妻子小君婚变,女方带萌萌彬回娘家,双方要通过媒体互呛,他当时更放狠说“谁要她谁倒霉”,虽然之后态度软化,要求老婆尽快带穿儿子回家,仍是避免不了走向离婚迷途,现在就传出2人将在11月底签字离婚,萌萌彬从彼此“共同监护”。

  小彬彬大小君9岁,结婚6年,因为婆婆媳问题、对孩子子教养方式不和产生歧见,据《中国时报》报道,双方经过这段时间沉淀思考后,还是决定离婚,他无奈透露这些2个月瘦了14公斤,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做错了,没出轨也没做对不起对方的事,连道歉都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我的朋友说我错在把她给宠坏”,而且已经4个月没看见小儿子,女方则回应没有不让他看孩子子,解释说道:“我也忙,他之前对我说的话很负面,等大人心态调整,再见面会比较好。”

  事实上,小彬彬2007年结束和前妻黄美玲的3年婚姻,当时同样骂得满城风雨,女方也是离家出走,小小彬就在节目上哭求妈妈回到身边,但双方认为无法继续一起生活,决定离婚,之后小小彬、迷你彬的监护权都归他。接着2011年8月和小君闪电登记结婚,那时候他还非常保护只有22岁的老婆,希望外界不要给予过多的压力,最后还是因为观念比价值观问题分开。

    最新消息:《小彬彬被曝月底将与第2任妻子离婚 “共同监护”萌萌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