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一女凑成“好”!姚晨今日顺利产女 取名“小茉莉”

来源: onlylady 2016-12-02 22:05:41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一儿一女凑成“好”!姚晨今日顺利产女 取名“小茉莉” 责任编辑:Pai

  

  姚晨诞下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上午,37岁的姚晨在医院顺利产女,女儿重六斤七两,顺产,母女平安,一儿一女凑成“好”事成双。

  据悉,姚晨今天凌晨才入住医院,二胎是顺产,在手术室呆了30分钟左右就出来了。宝宝重六斤七两,十分健康,并取名“小茉莉”。现在爸爸曹郁和儿子小土豆都在旁照看,小土豆盯着妹妹,因为太小,“突然当了哥哥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一家人特别开心。

  

  姚晨孕期美照

  姚晨第一胎儿子小土豆在2013年7月15日晚7:45出生。2016年4月24日举行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37岁的姚晨宣布怀上二胎:“11月就可以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了!”

  早前姚晨挺着8月孕肚,出席百花奖颁奖典礼,举手投足散发满满母爱。不过随后却透露怀孕以来睡眠质量不佳,凌晨还因气短胸闷失眠。姚晨想到宝宝出生后恐怕更没得睡,让她直呼想离家。姚晨忍不住抱怨怀孕后没有好好睡一觉,但当姚晨想到宝宝出生后,睡眠时间恐怕会更少,让她直呼:“好想立马卷铺盖离家出逃”,还逗趣要让老公哺乳。

    最新消息:《一儿一女凑成“好”!姚晨今日顺利产女 取名“小茉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