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9岁女儿近照曝光 眉清目秀似妈妈(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2 20:05:48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牛莉9岁女儿近照曝光 眉清目秀似妈妈(图) 责任编辑:Pai

  

  牛莉和女儿

  11月14日下午,牛莉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和女儿的写真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牛莉在微博中配文称:“我的小尾巴长大了,必须秀一下!我和老公拥抱,她说这是我的爸爸,你去抱老爷吧……哈哈哈!”

  

  牛莉和女儿

  据悉,牛莉2007年末产下女儿瑶瑶后,就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家庭上,争当好妈妈。此前,小瑶瑶照片被曝光时曾被网友评价长相不及母亲,不过这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赞小瑶瑶越长大越美。

  照片中,牛莉和女儿不时摆出各种亲密造型,女儿气场强大,镜头感十足。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长这么大了!”“小姑娘美美的,气场好足。”“画面好有爱。”

  

  牛莉微博截图

  此前,演员牛莉曾在微博晒出与家人一起庆祝44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富豪老公与女儿一起出镜,画面温馨有爱。牛莉超豪华别墅因此曝光,从牛莉家的窗户中可俯瞰整片森林,其豪华程度可想而知。

  

  牛莉和女儿

  

  牛莉和老公许愿

    最新消息:《牛莉9岁女儿近照曝光 眉清目秀似妈妈(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