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承认怀二胎缺席春晚 与儿子合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1-21 14:57:40

  导读:央视主持李思思生子后复工后才2年,近日又被曝小腹隆起疑似怀孕,这次李思思也在微博大方回应传闻,承认已经怀上二胎,看来李思思今年又将缺席春晚主持阵容。

360截图20161121145542687.jpg

  21日,传出怀孕传闻的李思思在微博公开宣布怀上二胎,并称此刻起放下工作,做平凡母亲。李思思在微博发文称:“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