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身材成问题 揭昆凌孙俪等明星产后减肥小妙招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1 15:44:41

  导读:产后恢复身材成问题,但看那些明星产后身材还是杠杠的。而自己产后就剩赘肉了,揭昆凌孙俪等明星产后减肥小妙招。产后第六周系减肥黄金期,错过将后悔一辈子。

孙俪.jpg

孙俪产后对比照

   1、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女性在生产后,身体正处于最虚弱的状态,需要充分恢复,同时在月子期间还要频繁母乳喂养和辛苦育儿,需要消耗很大能量,因此无论如何在坐月子期间都不要以任何形式试图减肥恢复体型,那样会严重地伤害到身体。不过也要注意,在月子期间亦不能享用太多高油脂和高糖分的高热量滋补品,那也会给日后的减肥加重负担。
 
  2、产后6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酌情开始减肥
 
  坐完月子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减肥计划。在身体完全恢复且不需要进行母乳喂养的前提下,此阶段开始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和适当控制食量的方式减轻体重。不过,产后减肥的最好方式其实是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会消耗一定热量,可以说是最健康而且还有利于母子的减肥方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