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防乳腺增生 女性多吃这些食物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7 03:28:0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防乳腺增生 女性多吃这些食物 责任编辑:Mami

防乳腺增生 女性多吃这些食物

防乳腺增生 女性多吃这些食物

  呵护乳房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研究指出,有九成女性患有乳腺疾病,这多是由于女性激素水平紊乱,刺激乳腺腺体所致。保护乳房,除了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外,多吃一些“好”食物,也可以帮助患者摆脱烦恼。

1. 海带

  海带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以叶宽厚、色浓绿、无枯黄叶者为上品。研究发现,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以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从而降低体内雌激素水平,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最终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

2. 豆类

  豆制品中含有异黄酮,这种物质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周最少吃两次大豆制品的女性,乳腺癌风险降低24%。

3. 菌类

  银耳、黑木耳、香菇等食物,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免疫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4. 坚果、种子类食物

  包括含卵磷脂的黄豆、花生等。它们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E,既抗癌又让乳房组织更富有弹性。

5. 鱼类及海产品

  甲鱼、泥鳅、黄鱼、牡蛎、海参、鱿鱼等富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有增强体质、保护乳腺的作用。

6. 牛奶及乳制品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可预防乳房炎症。

  么么温馨提示:过量摄入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容易加重乳房的肿胀感;油炸食物和糖类含热量极高,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严重。因此,日常饮食中尽量避免这些对乳房有害的食物。


    关于【新妈课】防乳腺增生 女性多吃这些食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