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 早产一个月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7 02:38: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 早产一个月 责任编辑:Mami

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 早产一个月

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 早产一个月

  1月15日晚,陈建州报喜称范玮琪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心情十分激动,“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十分钟后,范玮琪也发微博称“大小熊猫提早报到!感谢主”。据悉,范玮琪剖腹生加上又早产,虽然母子均安,但双胞胎暂时得待在保温箱。

双胞胎早产一个月

目前待在保温箱

  今年8月24日,范玮琪在微博公布喜讯,称目前怀上了双胞胎,还和黑人一起晒出了孩子的B超照,两人给双胞胎取小名“大小熊猫”。

  1月15日晚上六点五十左右,陈建州突然在微博报喜称,老婆范玮琪已顺利诞下双胞胎儿子,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在谢谢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们两兄弟今天悄悄的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十分钟后,范玮琪也发微博称,“大小熊猫提早报到!感谢主^_^~谢谢大家的满满关心。”更上传了儿子的最新照片,让网友大呼可爱。

  实际上,范玮琪昨日还在微博中上传了和闺蜜梁静茹,吴佩慈聚餐的照片,没想到今日便顺利产子。

  据悉,范玮琪预产期原定于2月,但大小熊猫,提前1个月便等不及来到这世上,据范范经纪公司表示,她是剖腹生加上又早产,虽然母子均安,但双胞胎暂时得待在保温箱。

  得知范范产子黑人当爹之后,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恭喜,其中就有刚当爸的易建联履行之前和黑人的约定,两家娃一起长大。范玮琪好姐妹阿雅、大S等也在微博中开心分享喜讯。而众微博网友也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揭秘双胞胎密码

早产对双胞胎或是好事

  双胞胎通常会提前出生,研究者认为这是好事,因为双胞胎在怀孕期间出现问题的风险更大。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罗宾逊研究所和妇女儿童医院的乔迪·多德教授说:提前出生可减少双胞胎在母亲体内的时间,降低罹患各种疾病的风险。

  母亲患上妊娠糖尿病的可能性会增加2-3倍。根据美国妊娠协会的官方报告,两个胎盘会导致孕妇抗胰岛素性的增加,胎盘尺寸的增加和胎盘激素含量的升高也会促使孕妇患上妊娠糖尿病。

  双胞胎的母亲活得长。美国犹他大学的研究者对5.9多万名女性的出生记录进行考察后发现,双胞胎的母亲比单胎母亲寿命更长。

  同卵双胞胎患唐氏综合征的概率更高。异卵双胞胎患上唐氏综合征的风险并不会增加,异卵双胞胎患上唐氏综合征的风险与单胞胎一样,各为1/800。对于同卵双胞胎来说,虽然受精卵得唐氏综合征的概率也为1/800,但由于他们是由一个胚胎分裂而成的,因此当其中一个患有唐氏综合征,另一个患此病的概率为100%。

  双胞胎间有独有的语言。虽然这种现象可能并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但双胞胎的确会有我们听不懂的声音来交流。语言研究专家发现,40%的双胞胎拥有自主性语言。

  下面再来看看双胞胎要如何护理吧。

双胞胎的护理方法

  母乳喂养。对于双胞胎来说,母乳喂养的难度系数较高。不过,母乳是宝宝最佳的营养食品,为了宝宝能够健康发育并及早赶上正常宝宝,只要条件允许,最好坚持母 乳喂养。母乳喂养双胞胎,不管是轮流上还是左右“开工”,最辛苦的就是妈妈。新爸爸不能在一旁袖手旁观,应适当帮助太太减轻负担,如用吸奶器将太太的奶汁吸出,帮太太喂一个宝宝,一起体验抚养的艰辛和愉悦。

  采用少量多餐的喂养原则。双胎宝宝胃容量小,消化能力差,如果按正常宝宝喂养,容易发生呕吐或消化不良。因此,最好采用少吃多餐的喂养原则。

  营养的补充。由于母亲要同时孕育两个胎儿,营养物质的摄入会显得相对不足,这易造成双胞胎体内各种营养物质贮备较少,出生后容易出现营养不良性贫血、佝偻病等疾病。因此,双胞胎宝宝更要注重营养的补充,可比正常宝宝早添加辅食。

  喂养方法。双胞胎宝宝吸吮及吞咽反射不健全,贲门括约肌松弛,幽门括约肌相对紧张,胃容量少,排空时间长,易吐奶。喂宝宝时,最好使其处于半卧位。喂完后也不要急于让其平卧,可以先竖起抱宝宝轻拍背部,然后再让其躺下,这样做可以避免宝宝吐奶。

  饮食卫生。双胎宝宝全身各器官发育不完善,免疫机能低下,抗感染能力较弱,易发生各种肠道传染病。喂养时,一定要保证进入宝宝口内的食物是干净、卫生的。母乳喂养,母亲要做好自己和乳房的清洁工作。人工喂养,要保持奶嘴、奶瓶清洁,用完后一定要消毒。


    关于【新妈课】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 早产一个月-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