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李娜澳网现场宣布怀孕 今夏将迎来宝宝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6 19:17:1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李娜澳网现场宣布怀孕 今夏将迎来宝宝 责任编辑:Mami

李娜出席澳网活动

  1月19日,在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李娜宣布她和姜山的孩子将在今夏出生。

  北京时间4点左右,墨尔本当地已是日落时分,中国金花李娜穿着一袭宽松黑衣长裙亮罗德拉沃尔球场,全程保持微笑的娜姐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很开心我能回来,感谢你们的支持。在这个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来第一个孩子,姜山做得很棒,发了一个ACE只得(网球比赛中ACE球就是对局双方中一方发球,球落在有效区内,但对方却没有触及到球而使之直接得分的发球)。”全场大笑,中国金花再现娜氏幽默,场边的姜山也是忍俊不禁。

  随后李娜在微博也公布了这条喜讯,回忆了去年澳网的美妙时刻,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她和姜山都感到无与伦比的幸福。

  李娜的微博原文如下:

  本周,我非常荣幸地受到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邀请,以推广大使的身份回到了墨尔本,为征战澳网的好友们开球和助威。作为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这里见证了我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的梦想与成就。

  时隔大约12个月,我再次走进罗德拉沃尔球场,美好的记忆浮现在眼前--2014年1月25日,我站在这里,满面欢笑地紧紧抱着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与陪我一路走来的朋友一起分享着无与伦比的成就时刻。今天,当我踏入球场的时候,我的感受依然无与伦比,因为我不再是独自上场,一个人来面对我的对手(其实有时候对手就是我自己),现场的15000名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让我感受大家都与我站在一起!

  更让我兴奋与紧张的是,我选择在这里与全世界的球迷、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分享了一个保守了几个月的秘密—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小孩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后,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不仅仅源于初为人母人父的奇妙感受;更为重要的是,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我相信他/她将成为一个幸运的孩子,一到来就拥有了这么多的好朋友。

  接下来,我将在澳洲再逗留几天,在完成了工作之后,我跟姜山最近也会到处走走,享受生命中这一段特殊的时光。我俩已经迫不及待地享受作为父母的感觉,去翻开我们生活中一个新的篇章。再次感谢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人生中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喜悦时刻!


    关于【新妈课】李娜澳网现场宣布怀孕 今夏将迎来宝宝-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