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白百何努力备战二胎:太忙怀不上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6 03:27:5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白百何努力备战二胎:太忙怀不上 责任编辑:Mami

白百何努力备战二胎:太忙怀不上

白百何陈羽凡一家三口

白百何努力备战二胎:太忙怀不上

  日前由白百何、陆毅主演的电视剧《长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当天白百合与陆毅等主演盛装亮相发布会现场,但是白百合盛装之下还是略显憔悴,助理透露白百合今天是带病出席,正发着高烧,如此敬业也让现场的媒体感动不已。

  尽管带病宣传,但一向“逗比”的白百何不忘发挥幽默本色,对于记者们提出的各种尖锐问题,她都一一回答。听到主持人夸她成熟了,白百何瞬间兴奋起来,“好多人说我长得像初中生,听到你这句话我全好了!”

  为了陪伴儿子成长,2014年白百何只拍了《长大》一部戏。事业如日中天之际选择做个全职妈妈,白百何并不后悔,“我儿子今年要上小学,能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对一个年轻妈妈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此顾家的白百何今年有没有生二胎的打算呢?白百何笑称,“我时刻都在打算生二胎,只是我和陈先生太忙了,就是怀不上,不过我们都在努力中。”

么么关爱

放下压力和紧张情绪,有助于好孕

  身边总有这样的例子,一位身体十分健康的妈妈在备孕二胎的时候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怎么都怀不上,但去医院做了检查却又显示没问题。其实早有研究表明,压力不利于好孕。各位妈妈想尽快好孕,不妨先放松心情。

精神状态好,精子卵子质量高

  当人体处于良好的精神状态时,精力、体力、智力、性功能都处于高峰期,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也高,此时受精胎儿素质好,有利于优生。

  而情绪不好很可能导致内分泌的改变,使身体机能受到不良影响。而紧张和焦虑的不良情绪可抑制排卵,影响受孕。因此,孕前的心理准备一定要做好,良好的心理准备,不仅关系自身的身心健康,还将影响优生。另外,若精神压力很大,会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及不排卵,月经也就开始紊乱甚至闭经。在这种情况下,也可能出现不易怀孕的情况。

  怀宝宝最重要的是心情放松,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和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如果有条件的话,夫妻可以一起外出旅游放松,然后在很好的氛围下备孕的话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坚持锻炼,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

  运动可促使人体心血管系统的形态、机能和调节能力产生良好的适应,提高心血管系统的工作能力,从而减轻心脏的负担,起到放松情绪情绪的作用。

  女性孕前适当锻炼,不仅可以增强母体体质,促进肌体代谢;还可以提高性机能,为受精卵提供优质的卵细胞。因为在运动过程中,各类性激素分泌会相应增加,使得卵巢、子宫、乳房等性器官的功能发生变化,提高卵细胞的活力。

  选择有氧运动

  女性的身体特点是柔韧性和灵活性较强,耐力和力量较差,所以适宜选择健美操、瑜伽、游泳、慢跑等有氧运动。这些锻炼是对女性身体内部器官的按摩过程,有助于提高女性免疫力,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不仅可缓解将来孕期的不适,还有助于自然分娩。

  每天锻炼30分钟以上

  女性孕前锻炼的时间每天应不少于30-45分钟,最好在空气新鲜的清晨进行,在运动时可结合音乐,让单调、乏味的肢体运动更生动活泼,提高运动的趣味性。


    关于【新妈课】白百何努力备战二胎:太忙怀不上-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