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李娜暗示怀女宝宝 什么职业易生女孩?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5 20:11:4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李娜暗示怀女宝宝 什么职业易生女孩? 责任编辑:Mami

李娜暗示怀女宝宝 什么职业易生女孩?

李娜暗示怀女宝宝 什么职业易生女孩?

  近日,“网坛一姐”李娜宣布即将当妈妈,并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是个小女孩。有说法甚至有研究称,运动员易生女孩,这是真的吗?准爸爸准妈妈的职业也能影响宝宝的性别?

运动员易生女孩

  生殖专家表示,因为含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生男孩的几率较大;而含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中有更强的活力,生女孩的几率更大。运动员运动量很大,肌肉产生大量乳酸,导致大量酸性物质沉积下来,加上运动员摄入的能量多,能量大部分呈酸性,使得运动员整个机体偏酸性。

  还有一种类似的说法是“富不添丁”,即富人也易生女孩,难生男孩。这和古代有钱人吃的大多是高蛋白、高脂肪和高热能的食品,这些食品会使血液呈酸性有关。

职业影响宝宝性别?

  生男生女多半是由基因决定的,不过,同时有些外在因素也会影响到胎儿的性别。你知道吗?未准爸妈的职业也会影响到宝宝的性别哦。今天就来介绍容易生男孩的职业有哪些。

从事压力过大的职业容易生女孩

  丈夫工作压力大与生女孩几率有关,这与Y染色体数量的降低有联系。因为,Y染色体生命力比X染色体脆弱,如果男性睾丸受到气压、温度或水压的强烈变化影响,或是吸入过多有毒的麻醉气体,使得Y染色体会先行死掉。而工作压力下也同样会导致这样的后果,使得Y染色体的数量降低,导致生女孩几率更高。

IT行业的男人生女孩多

  IT行业的男性,由于需要设计软件,编写程序,他们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电脑前,或是在有大量电脑的房间里。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普通台式机的显示器,其辐射量是很大的,到达一定程度后能减低男人精子的活力。而即使是液晶显示器,或是笔记本电脑,其辐射量经过长年累月的叠加,也是很可怕的。

  Y精子的存活时间是一天,X精子存活时间是两天。那么,在同等辐射量下的Y精子和X精子,如果都只停留在女性的宫颈内,慢慢地移到子宫,则存活时间长的X精子更优势。这么一来,生女孩的几率就相对高了。所以,IT行业的男人生女孩多。

从事教师或护士等女性化职业容易生女孩

  新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同样道理,如果从事教师或护士等女性化职业,那么婴儿的性别很可能就是女性。准妈妈想生男孩妈?那就找一份男性化的职业吧。想生女孩的,当然就找女性化的职业。这个医学现象,已经得到了英国科学家的调查,从另一方面也佐证了胎儿性别与睾丸激素的关系。

  英国伦敦经济学院,通过对不同行业的3000产妇进行调查,该研究带头人心理学家萨托西发现,在这3000人中,其中工程师样本里,生男孩的有140人,而生女孩的有100人。而在护士职业样本里,产妇由于从事较女性化的职业,生男孩的有100人,而生女孩的有135人。

  萨托西认为,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在受精过程中,其子宫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较高,使得孕育孩子的过程中要“遇到”更多的睾丸激素。也就是说,卵子遇到Y染色体的机会更多,因此增加了胎儿是男宝宝的可能性。

司机、飞行员等易生女孩

  司机、飞行员、麻醉师、在深海工作的潜水员,生女孩的几率都特别高。这是因为睾丸受到高温、气压或水压的强烈变化,或是吸入过多有毒的麻醉气体,导致生命力较不强韧的y精子先行死掉,造成生女孩的机会特别多。

  么么说说:当然,虽然夫妻职业跟宝宝性别有一定关系,但并不是绝对的,从优生的角度讲,生男生女都一样,关键是要“优生”,以得到一个聪明、健康的孩子。准爸爸和准妈妈们都应该尽量采用自然选择,我们不提倡也不赞同人为地选择生男生女。胎儿的性别形成已成必然,准父母们只要盼着生个健康的宝宝就好。


    关于【新妈课】李娜暗示怀女宝宝 什么职业易生女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