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3 18:31:1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责任编辑:Mami

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梁咏琪夫妇

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混血女儿

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1日下午,梁咏琪继公布顺利产女的消息后,再次在微博上曝光混血女儿的正面照。她写道:“一直只是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转动,今天终于可以抱着你,确切感到你的重量,看到你这个浅浅的笑容,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照片上,宝宝戴着一顶白色线帽,裹在粉色的衣服里,眯着眼睛,嘴角微微上扬,看上去在微笑。

  网友评论道:“鼻子好高,健康长大!”“可爱的小生命,漂亮啊!”“时髦的一字眉,刚出生的小孩里算漂亮的!恭喜恭喜!”“混血宝宝,好可爱啊!”

么么关爱:宝宝微笑意味着什么?

  当婴儿发出笑的行为,父母应及时与其对话、并对宝宝进行抚摸,孩子会越来笑的越欢,这是属于一种积极的情绪反映,所以,父母要对宝宝的笑应做出积极的反映。笑,也是宝宝和成人交往的一种方式。

  新生儿在出生后2-12小时,面部便有类似于微笑的运动反应,但这种反应主要集中在嘴部。而不是表现在眼部。因此,严格地讲,不属于真正的微笑。出生后1周的新生儿在吃饱后的清醒状态下会出现本能的微笑;出生后第3周的新生儿在面颊、腹部受到抚摸时会产生微笑。这一类微笑都属于反射性的。

  到了第5周之后,婴儿在看到人的脸或听到说话声音时会露出微笑。3个半月以后,尤其4个月以后的婴儿开始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微笑,出现了心理学上称之为“有选择的社会性微笑”。这是婴儿对熟悉的人笑得比较频繁和自如。

  在4-6个月之内,婴儿对触觉刺激的笑比较多,对7-9个月的婴儿来说,社会性刺激(人的出现)、视觉、触觉刺激最能引起笑声。10-12个月之后,社会性刺激和视觉刺激是引起婴儿笑的重要原因。

  有研究发现,婴儿的笑与环境有关。生活在家庭中的婴儿在满4个月时,微笑频率达到最高。

  当婴儿发出笑的行为后,父母应及时对话、抚摸,孩子会越来越笑得欢。所以,家长对孩子的笑要作出及时的和积极的反应。


    关于【新妈课】梁咏琪混血女儿出生 嘴角上扬似在微笑-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