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3 12:38: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责任编辑:Mami

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李亚鹏

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一年半,他也早已宣告退居幕后做生意及推动慈善工作。前日,他到四川出席好友王景春的婚宴,他剪着平头,却被发现出现秃顶情况,加上模样发福,网民都高呼:“我的靖哥哥(李亚鹏曾演《射雕英雄传》郭靖)为何变了样?”

  医生表示,从李亚鹏秃顶的情况来看,基本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脱发。这是很多中年男子都会遇到的问题,要避免这种情况,就得尽量减少工作压力和不良的精神刺激,饮食和生活一定要规律,多吃蔬菜和水果。随着年龄变大就容易生头油,注意平时经常洗头。

么么关爱

男性脱发生活工作压力大是主因

  据统计,目前中国城市成年男性脱发患者已超过3成,且以每年15%速度增加,其中6成25岁前就出现脱发现象,最小的仅17岁。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少数是由疾病引起的,大多与衰老、遗传和雄性激素水平有关。竞争激烈的生存环境、频率过快的生活节奏、工作和学习上的巨大压力,是导致男性脱发年轻化的主要因素。

  专家解释,大多数男性患者属于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其特点是头发逐渐脱落,鬓部后退,前发缘升高,头顶部头发稀薄直至谢顶。长期从事脑力劳动者,精神压力大,头部血液循环易出现障碍,使头发生存环境不佳引起脱发。此外,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调也是引起脱发的原因。

  脱发是可治疗的常见皮肤科疾病,精神压力造成的脱发想恢复也不难,只要注意放松心情、多加保养就可以慢慢逆转,但是如果长期都处于严重压力、抑郁的情绪中,还是可能造成永久脱发等严重后果的,因此一定要注意。要防脱发,就一定要坚持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的产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防脱发方法

  1. 防止秃头的早晚梳发

  你是否有早晚把头发梳得很整齐的习惯?每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通风。由于头皮是容易出汗弄脏的地方,勤于梳发可能有助于防止秃头和头皮屑的发生。我们最好能费一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发上,使头发保持光润的状态。

  2. 更换梳发的方向

  梳发的方向如果保持不变,头发缝儿分开的地方,由于常常被阳光照射的关系,将会呈现特别的干燥或变薄。如果分开的地方开始变薄,应该在搽发乳或头油后,加以按摩,使已经干燥的头皮得到滋润。有时不妨将分开的方向改变,不但能够享受发型的乐趣,且能够避免分开处干燥,而导致秃头之麻烦。

  头发稀薄的人最好施行头部按摩因为头发稀或秃头而伤脑筋的人,最好是做头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按摩能能使头发柔软,提高新陈代谢,促进头发的发育。按摩的方法是以手指揉搓或拉紧头发就行了。按摩前,在头皮上搽发油,更能提高效果。止外,使用毛刷制成的刷子,每天以直角轻拍头皮也可以奏效。

  3. 治疗头发稀薄的方法

  具有酸性体质的,或体内缺少某些营养和钙的人,头发总是软弱无力而稀薄。这种人应多吃嫩海带芽、海带、乳酪、牛奶、生蔬菜等。同时每天按摩头皮,加以刺激头皮,促进血液的循环就可以获得改善。

  4. 防止脱发的洗头水和按摩

  头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时,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欲防止脱发的毛病,须将发根部分保持清洁,洗发精须使用弱酸性的洗发剂(勿用过量)洗干净,润丝完后,再撩一点水,使毛根收缩。平常则需涂抹发乳或养发油在头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5. 治疗脱发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糖分及盐分或动物性脂肪,有害于血液的循环。这种人应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疗食物。脱发或秃头的人,头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有助于软化头皮。


    关于【新妈课】李亚鹏头发稀疏疑秃顶 离婚压力过大所致?-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