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3 05:58:1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责任编辑:Mami

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15日中午,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了黑人陈建州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Happy two months! 双满月快乐!也庆祝一下母乳量有了新突破哈哈^_^”。

  照片中,黑人一脸幸福的模样,因为刘海下垂,他还被不少网友误认为是钟汉良。看到小宝宝可爱的模样,网友还纷纷送上祝福。还有网友请教范范,是怎么做到增加母乳量的?

么么育儿:提高母乳量小窍门 让宝宝越吃越多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的最好礼物,但是由于新妈妈经验不足,经常出现了妈妈着急,宝宝心急地吃不了奶的情况,那怎样才能增加母乳量,让宝宝越吃越多呢?

  讲究喂奶方法,注意科学喂奶:

  1. 早期吮吸:婴儿吮吸能刺激催乳素的产生,从而提高乳汁分泌量。

  婴儿首次哺乳时间越早越好,国外有些专家甚至强调,在出生1小时内即可给予喂哺,而且初乳营养最丰富,免疫物质含量很高。因此,从有利于母婴双方出发,首次哺乳时间放在产后立刻哺喂为宜。

  2. 增加哺乳次数:增加吮吸次数,可刺激母亲产生更多的乳汁,对保证母乳喂养的成功十分重要。要让宝宝勤吸乳头,即使刚开始的时候奶水还是不多,但是一定要坚持,宝宝允吸就是最好的按摩,时间长了奶水一定会多的。

  3. 母乳喂养应当不定时地按需哺乳,新生儿期喂奶次数可以多些。不管白天夜晚,都应随时哺喂,母亲感到乳房涨时也应给婴儿喂奶。每次喂奶,要让婴儿吸空一侧乳房后再吸另一侧,每侧乳房吸5-10分钟,也可时间更长些。下一次喂奶时应先喂上次后喂奶的一侧乳房,以便两则乳房交替排空。

  4. 乳母要加强营养,避免疲劳,稳定情绪。在哺乳期间,母体摄入的能量低于5000千焦耳/日,则乳汁分泌量将会大大降低。给母乳补充营养,可使乳汁成分发生变化,质提高,量也增加。因此,乳母应当多吃营养丰富而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并多喝汤水,特别是豆浆,可促进乳汁分泌。

  5. 乳母必须有充分的睡眠和休息,如果疲劳过度,可降低乳汁的分泌量。此外,乳腺分泌乳汁的多少,与乳母的精神状态有密切关系。如过度紧张、忧虑、悲伤、愤怒或惊恐,都会影响催乳素的分泌,而使乳汁减少。因此,在哺乳期间,务必保持心情愉快、平静,这样才能保证乳汁的正常分泌。


    关于【新妈课】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范玮琪:母乳量有突破-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