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在露“腰”的季节 辣妈如何拥有马甲线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1 20:16:1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在露“腰”的季节 辣妈如何拥有马甲线 责任编辑:Mami

  今年春夏露腰装也变得时髦了起来,很多街拍达人和超模们在私下的装扮里都用到了这个元素。小露蛮腰露出纤细的腰肢,既时尚又不失典雅。

  Crop Top短上衣是今年流行热点,这种自然、优雅的美才更加性感甚至比露胸露背更加性感。娇小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剪裁较短的Crop Top,能在视觉上缩短上半身,打造逆天长腿。那么什么样的身材适合穿这样潮流的美衣呢?一起来观观。

小腹肌加马甲线

坚实的肌肉,轮廓分明的线条

迷人的小腰窝

  看到这些图千万不要气馁,要让它来激励我们!辣妈们也不能输在时尚的起跑线啊!那么,生了孩子还能尝试这类新装吗?么么想说只要功夫深,肉肉便无处藏身!趁夏天还未到,那就赶紧运动起来吧,练出迷人的马甲线!为了目标,妈妈们一定要对自己狠点儿!

  马甲线是腹肌的一种形态,是女生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这种形态是因为腹肌还未进入横向撕开的阶段,只有竖立的线条,就像一件马甲在腹部上。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既没有赘肉还增加了腹部的美感。有图有教程,还怕练不成?

屈腿仰卧起坐

  弯曲膝盖收腿的同时做仰卧起坐,对紧实腹部和大腿线条比普通仰卧起坐更有效!

直臂撑地交叉腿

  手臂伸直支撑住身体,双腿交叉交换移动,扭动腹部,这样可以锻炼到腹部的侧面。

直腿仰卧起坐

  双手双脚都绷直,向腰腹上方合拢,以手掌碰到小腿为标准。

扭臀plank

  做好最基础的plank动作,然后左右扭动臀部,注意脚尖不要移动。

臀部支撑

  全身只有臀部着地,双手弯曲在胸前,随身体左右扭动,双脚交叉抬起。


    关于【新妈课】在露“腰”的季节 辣妈如何拥有马甲线-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