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美国辣妈连生13个孩子 全都是男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31 21:04:1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美国辣妈连生13个孩子 全都是男孩! 责任编辑:Mami

史万德夫妇

史万德夫妇迎来第13个儿子

史万德一家

美国辣妈连生13个孩子 全都是男孩!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的史万德夫妇家里又迎来了新成员—这将是他们的第13个孩子,而前12个还都是男孩。第13个孩子在当地时间13日诞生了,结果,史万德夫妇又增加了一个男孩!

  报道说,这个小男孩还有点“姗姗来迟”,比预产期晚了4天才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孩子他爸当天发短信告诉了媒体记者们这个消息。他们计划在14日上ABC新闻的节目,到时候再分享更多细节。他也在脸书上表示,在终于知道了孩子性别以后,他们该给他选个名字了。

  新生儿的预产期是9日,母亲节的前一天。史万德夫妇也遵循他们信奉的传统,一直不去提前了解肚里的宝宝这次是男是女。他们说,如果这次能生个女孩,他们还真是会很惊喜的。他们以前就因为连生了12个儿子上过媒体头条。据计算,这种概率仅有0.02%。现在他们的大儿子已经22岁了,小儿子还不满两周岁。

  据介绍,史万德女士本人就是在个人口庞大的家庭长大,她有13个兄弟姐妹。

趣味话题:女人一生能生多少个孩子?

  女人的一生到底能生育多少个孩子呢?答案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只要你愿意。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记载,有官方统计数字的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应该是18世纪的俄罗斯女农民瓦西里耶夫娜。在1725年至1765年40年期间,她一共生儿育女27次,计69人。这其中包括16次双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69胎中有67个子女生存下来 。

宝宝性别由受精瞬间决定

  其实宝宝的性别,在受精的那一瞬间就已经由精子决定了,来自母体的卵子则是属于被动等待的。

  受精卵发育成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最主要看率先与卵子结合的精子是Y型的还是X型的。如果X型精子与卵子结合则就是千金;若是Y型精子与卵子结合就是小正太啦。当然,是X型还是Y型与卵子结合都是随机的,概率都是百分之五十。


    关于【新妈课】美国辣妈连生13个孩子 全都是男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