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14:17:4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责任编辑:Mami

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周杰伦、昆凌

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昆凌社交网站头像

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很开心

  “周嫂”昆凌生了!“周董”正式升格当爸爸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昨天(7月12日)剖腹生下女儿,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

  据了解,周杰伦升格当爸,跟朋友也仅说是女儿,他很开心,同时夸女儿漂亮。对于经纪公司的询问,因是新手老爸忙着顾宝宝,还急着挂电话。周杰伦说:“生了女儿,我跟昆凌都很开心。”但不愿公开女儿出生时间与日期。

  而周董、昆凌的脸书、微博目前都尚未公布宝宝照片,只有昆凌于6月30日在私人脸书把大头贴照片更换为澳洲女娃照,可爱女娃还有超长睫毛,虽萌照并非是两人女儿,但昆凌五官深邃,女儿想必也很可爱,而她和朋友对话时也写道,“我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

女儿疑早产: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据悉,周董与昆凌在去年7月5日先行登记结婚,之后到英国举办梦幻婚礼,羡煞众人,婚后不久,即传出昆凌怀孕的消息,4月夫妻俩正式宣布喜讯。此前报道中的预产期应该还有2个月,也让网友猜测小公主是否是早产。

  周杰伦喜获千金喜讯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恭喜,并感叹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么么关爱小贴士:如何计算预产期?

  由于每一位孕妇都难以准确地判断受孕的时间,所以,医学上规定,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其整个孕期共为280天,10个妊娠月(每个妊娠月为28天)。孕妇在妊娠38-42周内分娩,均为足月分娩。由于每位女性月经周期长短不一,所以推测的预产期与实际预产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么么实用工具:预产期计算器


    关于【新妈课】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