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7 19:17:2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责任编辑:Mami

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柯以柔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可看看人家的身材,说自己是二八少女估计也有人信。柯以柔本月1日剖腹生下女儿“小柠檬”,已生过2胎的她,不管是育儿还是产后瘦身,都已驾轻就熟,虽然还在坐月子,但因喂母乳消耗很多热量, 25天内就瘦了8公斤。

  近日,她试穿塑身衣,欢呼终于又见到久违的腰线和平坦的肚子,被网友称赞身材伸缩自如。柯以柔还在微博中自曝自己的瘦身窍门:

1. 孕期增重要控制

  柯以柔称三个宝贝都对自己很好,连续三次孕期都成功控制胖在9公斤以内,目前生完第25天已经掉了8公斤。

  许多人认为女性怀孕时应该一人吃两人补,但是如果陷入这个迷思,拼命吃拼命补,恐怕在怀孕时增加太多体重,将宝宝“卸货”后,却发现体重怎么也卸不掉。澳洲学者专文介绍,怀孕前体重正常的女性,孕期体重增加最好介于11.3-15.9公斤之间,而且营养摄取应重质不重量,避免体重增加过多,产后瘦不下来。

  专家提醒,如果孕期增加20-25公斤以上,多数都会变成脂肪储存,产后减肥也会困难许多。

2. 母乳喂养

  柯以柔像所有妈咪一样,坐月子期间,每天都吃很多营养的月子餐。但因为是母乳喂养,柯以柔称“大量喂母乳真的消耗很多热量(一天有1300cc的奶量)️”,因此”久违的腰线和平坦的肚子”就又和她见面了!

  为了恢复健美的体形,亲自哺乳是重要的方法之一。母乳喂养是人类最原始的喂养方法,也是最科学、最有效的喂养方法。哺乳不仅可以减少母亲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发生,而且也可预防产后肥胖。母乳喂养可促进乳汁的分泌,加强母体新陈代谢和营养循环,将体内多余的营养成分输送出来,减少皮下脂肪的蓄积。

  一般乳母每天泌乳量可以稳定在800毫升左右,母乳每100毫升能量大约是70千卡,这样乳母通过泌乳每天要消耗560千卡的能量,如果算上能量转换率80%来算,则每天实际需要消耗700千卡的能量,比孕期需要的能量还要多2倍。由此可见,母乳喂养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这就是母乳喂养可以减重的原理。

  另外,孕妇在24周前一般会增重4千克左右,这4千克里宝宝才650克左右,除了羊水、胎盘等附件的增重外,其余的大多是脂肪,这就是为泌乳储存的能量,一般会储存在大腿和臀部。有研究显示,在未孕妇女,脂肪分解的基础代谢率在大腿部和腹部的脂肪组织相似,而在哺乳妇女的大腿部脂肪组织中,脂蛋白酯酶活性降低,这种较低水平可能促进更多的脂质从大腿部被动员出来,而在腹部脂肪该种酶活性与非哺乳相同。这提示母乳喂养需动用母体的脂肪储备,也就是在减重。

3. 运动

  虽然25天就瘦了8公斤,但柯以柔还不满足与此,她称,“之后还要努力运动才行啊”。

  产后最好的减重方法就是母乳喂养,前提是管住嘴,迈开腿。躺在床上“捂月子”是造成产后肥胖的罪魁祸首。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活动是产后保健及预防产后发胖的良策。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乳母的饮食结构为:每日摄入谷类、薯类及杂豆350-450克(杂粮不少于1/5);适量饮水;蔬菜类300-500克(绿色蔬菜占2/3);水果类200-400克;鱼、禽、蛋、肉类(含动物内脏)200-300克,其中鱼类、禽类、蛋类各50克;奶类及奶制品300-550克;大豆类及坚果60克;油25-30克;盐6克。 

  在按上述饮食结构控制饮食的前提下,乳母还应该有适量的体力活动,如做家务、散步、产后操等活动,保证消耗热能以维持适宜的体重。很多人在产后体重迅速增加,一方面是因为饮食过量,处于所谓的大补状态,即高热能、高蛋白、高脂肪,远远超出了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饮食量,饮食结构也不合理;另一方面,活动量太少,更别说运动了。摄入得多,消耗得少,这种状态下,不但乳母,任何一个人都会急速增重而变胖。

  分娩后的第一天或是第二天,新妈妈就不必乖乖地躺在床上,这时就可以先下床走路,但是失血较多、血压低以及剖宫产的新妈妈,应在第二天或第三天下床走动较佳。走路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若躺在床上过久容易有腰酸背痛现象。等到做完月子后,就可以进行更进一步的体能运动了。

  产后夜晚睡8小时,午睡1小时,一天的睡眠时间即可保证。睡眠过多,人体新陈代谢降低,糖分等营养物质以脂肪形式在体内积聚造成肥胖。产后睡眠也要讲究科学,遵循按时睡眠的作息原则,讲究睡眠环境、姿势等要素,保证睡眠质量。

  谁说生完孩子的女人就只能做“大妈”?产后瘦身并不是“天方夜谭”,贵在方法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态度。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和步骤坚持下来,相信没有瘦不下来的女人!


    关于【新妈课】柯以柔自曝产后瘦身成功 25天瘦8公斤-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