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林志颖晒孕妻二胎大肚照 网友:肚子圆圆是女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7 08:27:2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林志颖晒孕妻二胎大肚照 网友:肚子圆圆是女孩 责任编辑:Mami

林志颖晒孕妻二胎大肚照 网友:肚子圆圆是女孩

林志颖晒合影

林志颖晒孕妻二胎大肚照 网友猜测胎儿性别

  此前,一直有林志颖妻子怀二胎的传言,直至前天,林志颖发微博承认妻子怀孕,还晒出一家三口亲吻的温馨合照。

  林志颖发文称:“今年的父亲节很特别,因为我们家即将迎来新成员,Kimi变成真正的黑米哥哥啦!未来,他们会一起嬉闹、一起成长,这应该就是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吧!” 他还上传了太太陈若仪和儿子Kimi的合照,见陈若仪的腹部明显隆起,林志颖也亲吻爱妻的肚皮,场面温馨。

  有消息指陈若仪已怀孕6个月,即林家今年内将迎新成员,粉丝纷纷送上祝福。还有眼尖的网友看过照片称:“肚子圆圆,这是要生女孩呀。”

解疑答惑:怀男孩肚子尖,怀女孩肚子圆?

  坊间,关于猜测孕妈咪生男生女的声音一直都没停过。像如果妈妈肚子圆圆的,那多半就怀的是女孩;肚子如果是“尖”的,则多半是个男的。可别以为只有中国有这说法,老外们在这种问题上也异曲同工的迷信,像如果孕妇的肚子向前突出像个大号的网球,则可能是个男孩,而如果肚子的分量分布得比较均匀,则可能是个女孩。

  “肚子尖尖生男孩,肚子圆圆生女孩”,这种辨别胎儿是男是女的方法真的靠谱吗?

  么么解析:

  孕妇肚子的形状很大程度上是由胎儿的个头决定的,尽管男孩在出生时的体重平均来说确实要重过女孩,不过这种差距并不足以让孕妇隆起的肚子产生让人一目了然的差别。

  此外,胎儿在子宫中的体位也是会影响妈妈肚子形状的。如果婴儿在子宫中背朝妈妈,那么妈妈的肚子就会更突出,反之如果婴儿在子宫中面对妈妈,则会使腹部显得更平坦。这些都和孩子性别没什么关系。

  所以,那些靠肚子形状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实际上都属于瞎蒙。

  想要在孩子出生前判断性别,最靠谱的方法,要么是等胎儿长到了13周左右去做B超,要么是用绒毛穿刺法,要么就是通过检测母亲血液中是否有Y染色体上特有的序列,有的话就一定是个男孩。不过,在我国做胎儿性别鉴定是违法的哦,做B超的时候医生是不允许告诉孕妇胎儿性别的。因此,我们还是把这个惊喜保留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吧!


    关于【新妈课】林志颖晒孕妻二胎大肚照 网友:肚子圆圆是女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