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5 11:46:4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责任编辑:Mami

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徐若瑄儿子萌照

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徐若瑄表示产后还要坚持补钙

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10日,徐若瑄晒出一张儿子独特的“思考型”睡姿,照片中,“小V宝”Dalton肉嘟嘟的,十分呆萌。

  照片中,Dalton一手撑着小脑袋,像是在思考什么的样子,并安心闭着眼熟睡。徐若瑄爆料称:“突然想起胎动,他在子宫里打拳和游泳,太美丽的回忆了!”

  虽然徐若瑄在产后迅速瘦了2公斤,但为了维持母乳充足,她表示只要晚上一饿肚子,就立刻会吃东西,她还笑言,“早晚一杯牛奶补钙也是一定要的!干了”。

么么解疑答惑:产后还需要补钙吗?

  孕期补钙是准妈妈的共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产后还需要继续补钙,特别是哺乳期的妈妈。

  哺乳期是女性最需要补钙的一个时期,一方面女性在妊娠期间为了满足胎儿的成长需要会把体内的钙质都分给宝宝,另一方面不管女性自己血液中含有多少钙量,在哺乳期每天都要通过乳汁的方式输送给孩子以满足孩子正常的营养需求。

  而且,新妈妈本来就在生产时消耗了大量体力,哺乳期又特别容易出汗,再加上伺候孩子辛苦,常常晚上睡不好觉,这些都将导致其身体难以恢复。所以,产后就更需要有意识地补钙,以增强体质,提高泌乳量。

产后新妈妈该如何补钙?

  哺乳期的母亲如果缺钙,会直接影响到乳汁中的钙含量,就不能满足宝宝身体生长的需要,有可能会使宝宝长不高,而且产后女性骨骼中的钙更新比较慢,而且产后新妈妈的身体还在恢复过程中,本身对钙的吸收率就不高,所以更要通过饮食来补充钙质。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钙质,如豆制品、鱼、乳制品、虾、核桃等,这些食物是人体补充钙质的一个重要来源,产妇能从这些食物中获取约600毫克的钙。

  但是,新妈妈每天需要补充的钙比一般人要多,尤其是在宝宝吃母乳的情况下,产妇每日需要补充1000-1200毫克的钙,这是单纯依靠食物而无法满足的,需要服用钙剂进行补充。尤其是缺钙严重的产妇,更需要饮食加钙片共同进行补充。

  有些产后的妈妈虽然每天都在补充钙剂,但是身体检查时还会出现缺钙问题,甚至夜晚会被“抽筋”惊醒。这是因为人体未能对钙质很好的吸收,这类妈妈可以在补钙的同时,配合补充维生素D,或者在天气条件较好的情况下,到室外晒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的生成,提高钙质的吸收。


    关于【新妈课】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分享产后恢复经验-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