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5 07:36:4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责任编辑:Mami

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7月份为周杰伦诞下“小周周”的昆凌,升为人母后,有女万事足!近日她在网上上载同朋友的郊游照,而“小周周”都有同行!戴上黑超的昆凌,着上一身超厚似足铠甲的BB坐袋,心情大靓同朋友影合照,不愧是辣妈一枚!

  照片中,还隐约看到“小周周”的小脚!昆凌留言:“家庭出游日,Hathaway看海初体验!”

带婴儿出行 妈妈你准备好了吗?

  算算周杰伦和昆凌的女儿如今才三个月大,就已经被妈妈带着出门看海了。如今,带婴儿出行的家庭越来越多,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保证宝宝的安全和舒适是最重要的,因此,出门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宝宝的“交通”装备

  宝宝大部分的时间都被背着、抱着或坐在童车上被爸爸妈妈推着,所以一定要携带婴儿背带、婴儿推车来作为宝宝的交通工具。

  长途旅行最好使用旅行用的婴儿推车,这样宝宝可以或坐或躺,比较舒服。

  当宝宝未满3个月时,仍未能支撑头部的重量,所以最好带着能平躺的童车。另外还要考虑上下车,上下楼梯时的携带和存放的问题。行走时童车最好用安全带或安全扣以固定宝宝。

  婴儿背带也是非常好的工具,爸爸妈妈可以腾开双手做别的事情,还有利于时刻和宝宝做交流,让散步变得轻松方便。

宝宝的饮食装备

  “民以食为天”,宝宝也不例外。如果宝宝是吃母乳,出外旅行会少带很多瓶瓶罐罐,省去不少麻烦。如果是喂奶的话,可准备足够的奶粉,并带保温袋携带开水以冲泡奶粉。或将牛奶装在奶瓶中置于冰箱内冷藏,出门时再取出置于冷藏袋中。切勿让牛奶处在保温状态,因为在这种状态下病菌会加速繁殖。宝宝断奶以后, 爸爸妈妈需要随身携带的就是辅食、餐盘等吃饭的“家伙”了。

宝宝的换尿布装备

  吃喝的装备都有了,别忘了换尿布的装备。出门的时候最好使用纸尿裤,不仅因为纸尿裤换起来比较方便,而且纸尿裤透水性高吸收量大,宝宝也会觉得很舒服 的。铺上换尿布的垫子,可以在汽车后座椅上换,也可以在行李盖上换,在外面换尿布时一定要找一个能避风的地方,以防宝贝受风寒。

  换完尿布后,用湿巾小心清洁宝宝的小屁屁,以预防尿布疹,然后涂上护臀膏。切记换下来的纸尿裤不要乱扔,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里找垃圾筒扔掉。

外出装备检查表

1. 必备装备

  衣物:为宝宝带至少两套衣服,以便尿湿后能迅速更换。春日里外出,最好有件防风的外套;小帽子也是必备的,既能挡风又能挡住过于强烈的太阳光;如果去海边可以为宝宝准备太阳镜。

  润肤油:宝宝的皮肤稚嫩,北方的春天里风比较大,外出更应该注意皮肤的保养,适合宝宝的润肤油一定带好。

  婴儿湿巾:为宝宝换尿裤用或者清洁手脚用。

  宝宝最喜爱的玩具:这是他的小伙伴,可以在陌生的环境里陪伴他,很重要的。

2. 小BABY外出装备

  带着新生儿外出时,重点是带齐换尿布的装备、喂奶的装备和宝宝的玩具。

  换纸尿裤和尿布时用的更换垫或更换袋。

  适量的纸尿裤或尿布。

  婴儿湿巾、护臀膏。

  可密封的塑料袋或用来装食品、脏纸尿裤和脏衣服等。

  若是母乳喂养,需要准备换乳垫。

  若喂牛奶,可预备足够的奶粉和保温袋。

  童车。

  宝宝最喜爱的玩具。

3. 幼儿外出装备

  装备的重点是给宝贝带辅食和更换尿布的设备。

  适量的辅食、餐盘及汤匙。

  宝宝就餐用的围兜。

  有吸嘴的杯子。

  点心和水果。

  稀释的果汁。

  最喜爱的玩具或者书。

  换纸尿裤和尿布时用的更换垫或更换袋。

  适量的纸尿裤或尿布。

  婴儿湿巾、护臀膏。

  可密封的塑料袋或用来装食品、脏纸尿裤和脏衣服等。

  童车。

  宝宝吃的零食。

  最好为学步期的宝宝准备好控制带套在宝宝的手上或身上,可以给宝宝更多的自由和独立性,也不会担心宝宝会走失。


    关于【新妈课】辣妈昆凌晒照 带三个月大女儿出游看海-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