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陈浩民曝妻子怀第四胎 曾三次剖腹产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5 05:56:2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陈浩民曝妻子怀第四胎 曾三次剖腹产 责任编辑:Mami

陈浩民曝妻子怀第四胎 曾三次剖腹产

  21日,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新济公活佛》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陈浩民笑言,自己这次的角色如同“送子济公”,他透露妻子已经再度怀孕,“这是我第四个孩子,来年夏天我又要当爸爸了!”

  据悉,陈浩民2011年与拍拖两年、年轻16岁的蒋丽莎奉子成婚,三年抱仨,一子两女。如今又有了第四个孩子,网友纷纷感叹“好能生”!由于蒋丽莎前三次都是剖腹产,也有网友担心,“这小身板儿能承受第四次剖腹产?”

么么关爱:剖腹产最多能剖几次?

  蒋丽莎已经连剖了三次了,还能继续剖腹产吗?这是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剖腹产原则上不超过三次,且剖得越多,风险越大。

1. 剖腹产尽量别超过4次

  对一位女性来说,一生能做几次剖腹产,没有确切数字。国外曾有报道一位产妇做过7次剖腹产。但剖腹产术尽量不要超过3次。一般第二或第三次剖腹产后, 就会建议产妇做绝育术。因为3次或3次以上的剖腹产,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

2. 做过剖腹产的母亲也能顺产

  目前的现状却是越来越多的妇女选择剖腹产,这是因为剖腹产快速、产妇无分娩痛苦,且新生儿不经阴道挤压,不会遭遇难产危险。此外,还有人选择良辰佳日,定日子生孩子,认为剖腹产的择期生产是不错的选择。

  一般来讲,剖腹产后再生育,需在三年后再孕,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怀孕,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专家指出,剖腹产后再次妊娠,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采用阴道分娩的方式(顺产)。

  不过,做过剖腹产再顺产需要一定的条件,有严格的适应症,比如要求剖腹产术后间隔3年才能再次妊娠。且排除骨盆狭窄、胎位不正,胎儿缺氧宫内窘迫,胎 儿巨大等原因,只要做好孕前、孕中、孕后各期管理,曾经做过剖腹产手术的母亲也可以自己生孩子,这种方法减少创伤,对母亲和宝宝的健康都非常有利。

什么情况下要选择剖腹产?

  生孩子是要顺产还是剖腹产?随着预产期的日益临近,孕妈妈一边为即将到来的小生命欢喜不已,一边又为自己不知道选择哪种好的分娩方式而左右为难。调查数据显示,我国产妇剖腹产率逐年上升,有些城市的剖腹产率甚至高达50%以上,这个比例大大超出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15%到20%的标准。

  为什么这么多妈咪选择剖腹产,难道剖腹产真的比顺产好吗?

  事实上,顺产和剖腹产各有利弊,生孩子是要顺产还是剖腹产,要根据孕妇实际情况而定。

  对于身体较好的产妇,建议尽量顺产,毕竟分娩是瓜熟蒂落的自然结果,包括疼痛在内的生理反应,只要在正常的范围,就是有益的、合理的,何况选择自然分娩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由于阴道对胎儿的挤压作用,顺产对小孩的呼吸功能的建立有利;还有利于刺激母亲的乳汁分泌;顺产后,子宫功能的恢复较剖腹产恢复的好,恢复得快。

  剖腹产是在顺产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才做的:骨盆条件不利于顺产;大龄产妇(大于32岁);妊辰并发症的出现(如有较严重的妊高症);心脏功能不好等先天疾病;有某些传染病,如肝炎,阴道的性病感染;第一产程延长,宫口开不全,羊水早破等等情况。


    关于【新妈课】陈浩民曝妻子怀第四胎 曾三次剖腹产-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