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何洁二胎产女 赫子铭:冒很大风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4 20:09:3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何洁二胎产女 赫子铭:冒很大风险 责任编辑:Mami

何洁二胎产女 赫子铭:冒很大风险

赫子铭还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

  11月7日,何洁老公赫子铭在微博宣布何洁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并称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赫子铭曾经想过放弃,但是何洁依然不怕艰辛地挺了下来。何洁如今儿女双全,凑足“好”字。

  赫子铭微博全文:

  “爱妻于今日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我此刻非常激动,在她怀孕之后,我每天都很紧张,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说:这孩子是一条生命,她来了我们就要好好地迎接她,哪怕是只有一线希望我也不会放弃我的孩子!所以我们就决定生下这孩子,为了这个孩子,她放弃了很多机会,虽然她不说,但是我知道她有多么地热爱自己的音乐事业,就是这样在自己还能动的情况下完成了自己的唱片,那些天她挺着肚子每天录唱片拍MV,虽然她乐在其中,但是真的很心疼她,直到医生跟她说她的身体情况已经不能够随意走动,她才没有再工作,在生产前两个月她几乎是完全处于卧床状态,每天腰疼的她上厕所都困难。在产房里我一直握着她的手不停地跟她说话,生怕她睡着,当她被推出产房,我终于松了口气,媳妇儿辛苦了!我爱你!”

么么关爱:剖腹产后怀二胎 风险有哪些?

  头胎剖腹产,生二胎时容易出现什么状况?最常见的就是前置胎盘和子宫疤痕处妊娠。

  什么是前置胎盘?正常的胎盘附着于子宫的后壁、前壁或者侧壁,而前置的胎盘,是指胎盘下缘达到或者覆盖宫颈内口处。

  根据目前医学界的数据,第一胎剖腹产,二胎出现前置胎盘的概率会增加5倍。而前置胎盘是妊娠晚期出血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子宫疤痕处妊娠,就是第一胎剖腹产留下疤痕,怀第二胎时,胎盘着床在疤痕上,附近长出很多血管,像树根一样吸取营养,随着胎儿越来越大,疤痕很容易破裂,导致大出血。

  前置胎盘和子宫疤痕处妊娠同时出现,就是凶险性前置胎盘。

  除此以外,随着疤痕子宫孕妇再生育的增多,子宫与肠管粘连、子宫与膀胱粘连等以往很少见的病例多了起来,生二胎时胎儿的危险也会增大。头胎剖宫产后如果引发宫腔粘连,粘连部分就好比在子宫里长出几道柱子。随着胎儿的长大,这些柱子可能会割到胎儿躯体,造成肢体残疾。

  还有,头胎剖腹产如果造成较重的盆腔炎症,生二胎时,手术设备迟迟进不去,严重的需要几十分钟层层分离后,才能取到孩子,容易造成孩子在腹中缺氧……

做过剖腹产的准妈妈:

如果胎盘长在疤痕上,要趁早终止妊娠

  那么,对于已经有过剖腹产经历的准妈妈们,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并发症产生的概率呢?

  首先,假如头胎是剖腹产的,最好过一年半至三年再生二胎。因这个时段内疤痕子宫弹性相对好些。由于伤口的最佳愈合时间为两年,完全愈合后会降低生育风险。若两年内生第二胎,可能会因为有些组织没有完全愈合,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会导致子宫破裂。

  其次,怀孕后要先到正规医院做评估,包括做子宫疤痕和切口的评估、早期孕囊与疤痕位置的评估。医生会根据评估结果做合理建议。如果头胎剖腹,二胎孕早期就要B超检查着床位置,如果胎盘长在疤痕上,要趁早终止妊娠。

  还有就是胎儿不能太大,否则过多的羊水增加撑破子宫的风险,要尽量避免多胎妊娠。

  疤痕子宫的准妈妈,生二胎时千万不能贫血,要把血色素维持在11克以上。医生建议,每天摄入适量蛋类、孕期复合维生素来补充铁元素,每周吃一至两次动物内脏。

  么么温馨提醒:还没生头胎的女性,如果自身条件和胎儿条件都允许,尽量选择顺产,这才是彻底避免疤痕子宫再次怀孕带来风险的最好办法。


    关于【新妈课】何洁二胎产女 赫子铭:冒很大风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