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何洁女儿首曝光 拥有二胎幸福多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4 16:46:5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何洁女儿首曝光 拥有二胎幸福多 责任编辑:Mami

  何洁与赫子铭的第一个宝宝,儿子七宝2014年7月5日出生,距今还不满一年时间。

  11月7日,何洁老公赫子铭在微博上公布了何洁二胎产女的消息,两人的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两人平安。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赫子铭称何洁怀二胎冒着很大的风险,曾经想过放弃。但是何洁依然不怕艰辛地挺了下来。何洁如今儿女双全,凑足“好”字。

  今日,何洁与赫子铭第二个宝宝宝妹的照片首度在网络曝光,刚刚出生的宝妹乖巧可爱,被何洁温柔的抱在怀中,场面十分温馨。由于与第一胎的时间较近,何洁冒着很大的风险生下了第二胎,赫子铭在宝妹出生后曾发长微博感谢老婆何洁一路以来的坚持。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何洁和女儿

宝宝年龄相差的影响

  何洁的儿子与女儿只差一年,如果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着实分身乏术。二胎放开后,好多父母会纠结二孩差多久比较好?

两孩儿隔1-2年

  对于父母:家里顿时有很多日常工作要处理,使得父母留给自己和给予伴侣的时间大大减少了。但是,父母很快能“解放”出来,因为孩子们可以互相自己玩了。

  对于孩子:年龄相近的二宝,关系密切,他们经常待在一起,有共同的爱好。姐妹间或兄弟间会互相竞争,尤其是在幼年时期。

两孩儿隔3-4年

  对于父母:比起孩子年龄间隔小的家庭,父母们能稍稍松口气,能有更多的时间给每一个孩子,尤其是在他们小时候。

  对于孩子:如果与父母的关系比较亲密,家中的“老大”能比较容易容忍弟弟或妹妹。孩子们在共同玩耍中建立起手足感情,大些的孩子显然起到“领导”作用。

两孩儿隔5年或更多

  对于父母:做父母的阶段被拉长了,爸爸、妈妈们可以静静地“享受”第二次为人父母的感觉了。

  对于孩子:孩子之间的关系并不密切——好像是父母分别抚养了两个独生子女。对孩子之间以后的关系很难预测。


    关于【新妈课】何洁女儿首曝光 拥有二胎幸福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