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快看!明星子女天价幼儿园学费曝光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4 15:56: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快看!明星子女天价幼儿园学费曝光 责任编辑:Mami

赵薇女儿:小四月

  据知情人透露,赵薇夫妇原本打算让小四月在新加坡上学,后来觉得香港教育资源比较好,于是通过优才移民计划成为香港人。由于王菲和北京耀中校长比较熟,所以托北京耀中校长说好话,让赵薇带女儿到香港耀中面试。

  香港耀中师生比例在1:5.5,教职员16名,所以,教育资源十分紧张。为了让女儿在香港获得比较好的教育资源,赵薇还先后投入1.5亿在香港买下三个复式单位的学区房,当然,热衷投资的赵薇也可以从中赚一笔。

马伊琍女儿:爱马

  马伊琍女儿文爱马就读的上海宋庆龄国际幼儿园,据说每年学费约16万元。在此就读的明星子女众多:陆毅的女儿贝儿、邓超的儿子等等,姚明的女儿……马伊琍起先准备给女儿选择普通幼儿园,但上过早教课后就放弃了。

  因为是明星子女,老师会对孩子不停的夸奖:“‘哎哟爱马你太可爱了!’听到这些我很害怕,我希望孩子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长大。”而在国际学校,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对于马伊琍、文章的明星身份不会大惊小怪,可以少很多这样的烦恼。

田亮女儿:森蝶

  田亮的女儿森蝶就读的幼儿园是北京德威国际英语学校的幼儿园,学费从6.6万-16.8万每年递增。就读这所学院光拼财力是不够的:只有非中国籍的学生才能入读。而田亮为森蝶选这所学校显然是看中这所学校全英文教学的环境。

  这一点,从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就能看出来。威廉弟弟曾在真人秀中大秀英语,被网友评为“专八水平”。王菲的两个女儿——窦靖童和李嫣——都在这所学校读过,不过窦靖童是在上海校区就读。

郭涛儿子:石头

  石头就读于海嘉国际双语学校,也需要经过英语考试才能入学。学校提供中英文双语教学和东西方文化教育,每年学费在15.7万,包含申请费、学费、餐费、校服费以及校车费。

  在娱乐圈,郭涛算不上顶尖明星,片酬也拿不到最高的那份,代言就更少了,以郭涛显见的主要收入来和以上几位比较(至于他是否另有投资,是不是隐形富豪另说),他为儿子在教育上的付出算是非常大的了。

林志颖和曹格儿子:Kimi和Joe

  林志颖和曹格是非常好的朋友,曹格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就得到了林志颖的推荐。而他们的儿子,Kimi和Joe,同在一所名为台北树屋美式学园的私立幼儿园就读,并且是同班同学。学校每年学费大概在8万左右,采用全美语教学,入园还需要园长亲自面试。

  这所学校模拟大自然,孩子仿佛置身于森林公园,令人身心愉悦。据台湾《联合报》调查,台湾学生最喜爱的留学国家是美国,遥遥领先于第二名日本。基于此考虑,两人把儿子送往美式幼儿园学习,也很自然。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就读,由于学校处于昌平区(六环以外),是一所全寄宿学校,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才会回到市里与家人团聚。而范冰冰为弟弟选择这所学校,主要是因为此处距离市区较远,隐私保护比较好。

  这所学校每年学费12.8万,需要经过英语考试方能入学。至于教学水平,可以参考范丞丞的同学、黄磊的女儿黄多多。除了父母的教育,乖巧的多多英语可以自如交谈,可以自己写个小剧本,从她平时展示的这些知识,可以印证该所学校的教学水平。

应采儿儿子:小春子

  近日,应采儿接儿子小春子放学,不仅曝光了儿子正面照,还被发现应采儿儿子就读的幼儿园是学费冠绝香港的耀中国际幼儿园:小春子现在读的两岁学前上午班,每年学费就约合人民币8万,若明年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应采儿安排儿子读国际学校,只因为不想让儿子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品。

吴镇宇儿子:费曼

  吴镇宇的儿子费曼就读的幼儿园是香港九龙塘基督堂幼儿园,而陈奕迅、钟镇涛、任达华等明星的子女也在此就读。为什么香港明星钟情于这所幼儿园?因为这所幼儿园每年只招收男女学童共42人,在这里毕业的小孩子升入香港本土名校的几率很大。

  徐濠萦曾说,因想女儿入读拔萃小学,才把陈康堤从维多利亚幼儿园转到基督堂幼儿园。她在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透露,女儿幼儿园每月学费等开销大约在4万港币左右。

  PS:香港部分国际幼儿园不只是有高价学费,由于资源紧张,家长往往需要买学校的债券,价格大约在300-600万不等。

你知道孩子需要怎样的学校吗?

  “不能让孩子因为学校不好,而输在起跑线上,一定要为孩子挑选心仪的学校!”越是经济条件好的家庭,越是选择范围宽,更是让妈妈们“眼花”、头痛!其实只要抓住“实质”,满意的学校就摆在你的面前!

  给妈妈支招:

  为孩子找学校,该考虑那些因素呢?

1. 办学理念

  虽然几乎每所学校都称自己实施的是“素质教育”,但某些学校真正推行的却仍是应试教育,孩子的负担很重。因此,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是至关重要的,要看看学校是否真正“以学生发展为本”。

2. 学校设施

  现在有少数公办学校的设施比较简陋,而新建的民办学校校园一般比较漂亮。所以在孩子入学前,父母可以亲自去看看学校的硬件设施是否完善。

3. 师资力量

  学校的师资力量是一个学校办学质量好坏的关键,也是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学校时最需要考虑的因素。而要了解这方面的情况,可以多和在校学生的父母交流,增加了解。

4. 学校风气

  每一个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都带有这个学校的特质。大的一个氛围,影响着孩子的发展,如果一个学校里面攀比成风,那么让孩子保持一个朴实的作风,就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因此,一个学校的校风正不正,对选择小学来说,也非常重要。

5. 家庭条件

  公办小学、转制学校和民办学校的收费有很大的差距,父母要根据自己实际的经济状况来选择。对一般的工薪家庭而言,选择民办小学无疑不是明智之举。

6. 孩子情况

  并非最好的学校就肯定最适合自己孩子,比如对那些艺术特色学校、双语特色学校、体育特色学校,父母应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切莫好高骛远。

7. 学校路途

  有些父母为了给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不顾路途遥远,其实这对孩子并不好。即使学校有校车接送,车程也不宜超过1小时。如果孩子睡眠不足,再经舟车劳顿,根本就打不起精神上课。


    关于【新妈课】快看!明星子女天价幼儿园学费曝光-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