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明星虎妈有一套 她们这样教育小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3 22:36:5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明星虎妈有一套 她们这样教育小孩! 责任编辑:Mami

隋棠与儿子Max

   《犀利人妻》隋棠,在教育小孩方面一样犀利不马虎,她生下儿子Max前就曾对外放话,预告自己将会当虎妈,更举例若是小孩跌倒,不会特别安抚,而是让他自行站起来,连老公Tony听完都直呼好残忍。

林熙蕾不让女儿看电视

  气质女星林熙蕾与老公Chris育有2女,直到她前阵子在微博聊到自己的教育方针,这才让大家惊觉她是个虎妈!林熙蕾在微博感叹:「现在的人太依赖电子产品了!我可怜的小孩以后上小学就要开始用电脑以后他们应该只会打字,不会写字了吧…我会让她们继续每天看书的好习惯,上学后要好好的练习写字!」表明不希望小孩不会用手写字,让她们持续养成每天看书的好习惯。

  她先前亦向媒体透露,目前不会让两个女儿看电视,接触太多电子产品,毕竟开始上学后小孩就会接触到很多电子器材,现在只想好好跟她们相处,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李嘉欣否认是虎妈

  嫁给富商许晋亨的香港女星李嘉欣,对于儿子小JM极为重视,在儿子1岁多时,还让他入读香港大学附属学院(HKU SPACE)开办的「儿童情绪智商教练学」,总共6堂课,每堂课3小时,学费港币930元(约台币4100元),该课程以互动性的学习模式进行,启发儿童情绪智商的发展。

  更传她为儿子安排了日本流行的「七田式教育」,利用图像闪卡加强右脑发育,藉此增强记忆力,并儿子学习包括中英文、西班牙文、义大利文及法文等7国语言。

  但李嘉欣事后则透过微博否认虎妈传说,强调儿子从未学过7国语言,也不是资优神童,「我尊重小孩童年天真和快乐的权利,绝不做虎妈,请给一个小孩该有的成长空间,谢谢。」

如何教育孩子才是最正确的?

  特长教育不同于学校教育,其主要是培养孩子对某些技能学习的兴趣,所以在教育过程中要松紧有度,给予孩子适度的空间,让孩子在玩中学,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培养孩子的特长要依据孩子的兴趣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着自己的长处和兴趣,父母要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发现,了解孩子特长发展的潜能,帮助孩子找准兴趣点。

~父母端正自身心态

  孩子毕竟是孩子,对待他们不能用成年人的标准去要求,应该根据孩子的心理特点去加以引导。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所期望的效果。

~适当鼓励孩子坚持

  孩子的特长教育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有时候孩子会打退堂鼓,所以就需要父母适当地鼓励,告诉孩子要去坚持,要始终如一,否则结果只能是前功尽弃。

~父母要用平常心对待

  特长教育的真正目的应该是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给孩子带来快乐和自信、让其更积极地享受生活的教育,而不应该太功利,所以父母要有一颗平常心,用正确的心态来教育、引导孩子。


    关于【新妈课】明星虎妈有一套 她们这样教育小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