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佟丽娅顺利产子!儿子取名梨涡朵朵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3 11:47:1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佟丽娅顺利产子!儿子取名梨涡朵朵 责任编辑:Mami

一家三口牵手照好幸福

三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大手包小手

  佟丽娅刚发完微博没多久,爸爸陈思诚甜蜜跟上:朵朵,今后是咱爷俩保护妈妈。

  1月31日下午,当爸爸的陈思诚透露,儿子出生时是自己亲手剪的脐带,并且小名“朵朵”就是自己小时候的笔名,早在孩子还没出生之前就定下了,“男孩就是云朵,女孩就是花朵”。而孩子的大名到现在还没定,“爷爷说了几个,过两天要开一个家庭会议投票决定”。

  不过,热心的网友们早就开始给孩子起名了。因为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票房大卖,目前已经突破8亿,不少网友说,不如孩子就叫“陈八亿”吧。还有人更有“野心”,称叫“陈望九”“陈想十”。陈思诚笑称,网友的好意心领了,但是这名字“我实在接受不了”。

  宝宝出生六斤二两,自带梨涡,陈思诚对儿子的颜值十分满意,说希望儿子越长越像他妈,“因为她比我好看嘛”。他还透露,佟丽娅目前恢复得非常好,但并不打算提前复出,当了妈妈之后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所以以后接戏要精中求精。

  巧合的是,佟丽娅生产的医院恰好是她之前拍《产科医院》的取景地,跟医生护士们都很熟,所以“朵朵”也成了医院的人气之星。

  不过,不像印小天急着“三年抱俩”,陈思诚说,自己还没有生二宝的计划,“丫丫那么美,我不能把她拴在我一个人家里,还要留给观众们”。


    关于【新妈课】佟丽娅顺利产子!儿子取名梨涡朵朵-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