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大S宣布二胎是儿子 大小S终添男丁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3 10:12:5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大S宣布二胎是儿子 大小S终添男丁 责任编辑:Mami

大S宣布二胎是儿子 大小S终添男丁

  大S宣布要生儿子啦!除夕夜,她许下新年愿望“希望顺利生下健康的儿子”,透露腹中胎儿是男胎。大S还晒出与汪小菲及女儿小玥儿的合影。汪小菲也在微博透露,老婆已怀孕5个多月,正在期待“小猴子”的到来。提到第二次怀孕的感受,大S表示:“现在都乖乖待产,肚子超大,猛抽筋,还蛮辛苦的。”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产后复出的准备,到时会先拍戏,“希望立刻有好剧本送来”。

小s连生三个女儿

  小S(徐熙娣)结婚10年,和老公许雅钧(Mike)育有3个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不过连生3胎都是女儿的她,目前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时间变得较为充裕,据悉她已和老公达成共识,准备2年后力拼怀第4胎,但命理师却算出到时候她有可能又会生女儿。

  已经37岁的小S已属于高龄产妇,因为连生3胎女儿,常常被质疑是否无法替夫家传宗接代,加上受到大S生女影响,让她打算趁工作空档期再追生第4胎,但由于她曾因过劳昏倒,和老公许雅钧商量后,打算2017年再来“造人”。不过,知名命理师江柏乐却直言,小S两年后可能又会生女儿,若想生儿子,必须要赶在2016猴年生。

  小S在受访时确实坦承“想再生一个”,但却是为3个女儿再添小妹妹,对于生儿子没兴趣,原因是“我很怕男生的小鸡鸡,就觉得碰不下去。”但也自嘲很有可能是因为没生过男生,所以想太多了。

  据小S说,公婆都非常开明,且她非常喜欢3个贴心的女儿。不过2个月前,小S在内地活动时,却称“现在欲火已经减掉了耶,就是已经没有想生第4胎了,爱是可以做,孩子是可以不用生了。”

徐家大姐育有一子

  别忘了大小S家中,还有一位大姐徐熙娴,她老公绰号叫做芭乐,经营服装生意,二人育有一子,取名小migu;大小S曾经给大姐开了一家服装店,但因为大姐个性太害羞了,不善经营最后也关了门,徐熙娴在家中彻底做起了相夫教子的全职主妇,每天与爱犬玩耍。徐家大姐也明显很享受路人的平凡生活,经常喜欢帮着两姐妹带小孩!大姐的儿子migu和小姨们的关系也特别好,经常在微博上和小S搞怪。

  徐家三姐妹虽然各自走了不同的路,但都享受着不一样的人生!还有,徐家绝不是清一色娘子军。


    关于【新妈课】大S宣布二胎是儿子 大小S终添男丁-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