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大家都在秀A4腰 你在干什么?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3 02:38:1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大家都在秀A4腰 你在干什么? 责任编辑:Mami

  曾几何时,提到春天,每个人想到的不是“春姑娘”,而是大长腿了。然而,今年大长腿已经过气,“A4腰”便抢了个好戏。所谓A4腰就是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了。众所周知,A4纸的规格是21*29.7cm,所以腰的宽度小于21cm,都可以称为A4腰了。“A4腰”也是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的又一个社交话题“爆款”。“开始流行A4腰了”和“我有A4腰”分别霸占了近日的社会和运动健身类话题的首位。

  “比A4纸还要窄的蛮腰,是衡量尤物的终极标准”。有网友怒说,“还让不让人活了”、“有本事饿死自己! ”

  这则微博引发大陆网友热议,有人贴文说,“不知道把A4纸横过来量的算不算?”“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酒窝放笔,我想知道下一个是什么?”

  还有网友怒说,“还让不让人活了”、“看不到看不到还是看不到”、“我也觉得非常没意思,都是什么变态审美。有本事饿死自己! 锥子脸,A4腰,好看吗?神经病吧。”

  在人生已经如此艰难的时刻,网上竟然还掀起丧心病狂的“A4纸腰”,顾名思义就是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据说A4腰将成为衡量尤物的终极标准。呵呵,还让不让人活。

不少明星也参与了炫腰

~袁姗姗秀A4腰

  去年4月20日袁姗姗在微博首次晒出马甲线,震惊众人,从而“袁姗姗马甲线”成为新的时尚潮流。在“马甲线”一周年之际,袁姗姗晒出了自己的“A4腰”,优质身材再次得到认证。

~王丽坤大秀A4腰

  16日,王丽坤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A4腰”,还留言称:“这是你们要的A4腰!”照片中,她一脸不情愿的将A4纸置于腰前拍照。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这样的好身材配这样的脸完美的无可救药”、“明明还要细”、“比A4纸还细好吗?太瘦了”。

~杜若溪秀A4腰

  杜若溪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在拍摄现场的“比腰照”,并表示“ 刚刚被小伙伴们逼着跟A4比腰,结果…”。曝光的照片中,杜若溪身材纤细,不盈一握的细腰竟然明显窄出A4纸一大截,引得一众网友目瞪口呆,纷纷表示“好吧若溪,你赢了。”

~熊黛林秀ipad腰

  继大批女星纷纷在微博分享自己的A4腰时,3月16日晚,熊黛林秀性感小蛮腰,并发鸡汤文,称:“只要你努力,不用羡慕A4腰!!!Go!Go!Go!”

  照片中,熊黛林对着镜子手拿平板电脑秀腰围,展现一览无余好身材。惹得众网友羡慕不已,并留言称:“好励志,这碗鸡汤我干了!”“拉仇恨。”“”女神,什么时候分享下瘦身秘诀啊!

没有练不成的马甲线、A4腰

  你不要羡慕嫉妒恨,我们也可以有!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还增加了腹部的美感。有图有教程,还怕练不成?

~屈腿仰卧起坐

  弯曲膝盖收腿的同时做仰卧起坐,对紧实腹部和大腿线条比普通仰卧起坐更有效!

~直臂撑地交叉腿

  手臂伸直支撑住身体,双腿交叉交换移动,扭动腹部,这样可以锻炼到腹部的侧面。

~直腿仰卧起坐

  双手双脚都绷直,向腰腹上方合拢,以手掌碰到小腿为标准。

~扭臀plank

  做好最基础的plank动作,然后左右扭动臀部,注意脚尖不要移动。

~臀部支撑

  全身只有臀部着地,双手弯曲在胸前,随身体左右扭动,双脚交叉抬起。

  好了,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只要功夫深,腰能磨成“针”。现在如果你还拿着手机不停翻翻翻,停不下来的嘴,动不起来的腿,那就看着别人流口水吧.....


    关于【新妈课】大家都在秀A4腰 你在干什么?-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