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2 19:18: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责任编辑:Mami

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黄奕和女儿

  4月5日,黄毅清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友骂自己女儿长得丑:“其实作为一个真正爱孩子的父母,把孩子当作心肝宝贝的父母的话,是丝毫听不得见不得别人说自己孩子怎么怎么的,更无法接受以贬低自己孩子来体现自己长得帅,长得美之类的。即使为了夸宝宝漂亮而损爸爸是丑八怪也无妨,因为大家知道作为父亲只要女儿好,爸爸变丑八怪猪八戒都乐开花。”

  据悉,此事起因是黄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女儿照片,引发众多网友评论其女儿长得像爸爸,不像妈妈,被骂长得丑。

么么说说

  孩子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无论美丑与否、胖瘦与否,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使,是自然赐予的最美丽的礼物。相貌不是评判个人价值的唯一标准,在人与人交往中,我们都应怀着一颗宽容和博爱之心去接纳别人,而不是恶意的中伤、嘲讽和挖苦,特别是孩子。

美貌,奇妙的遗传效应

  孩子的身材通常与父母比较相似,甚至象同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这就是遗传的效应,同样,人的相貌美丑也是和遗传有关。遗传基因能决定胎儿鼻子的形状和大小、眼睛的距离、嘴唇的薄厚、脸型、肤色以及胸的曲线、腿的长度、臀部尺寸等。

  人的外部特征不仅能从父母那里遗传,还可以从祖父母那里遗传。胎儿从父母那儿遗传相貌、身高、智力、性格的比例有以下的说法:

  1. 身高是母亲的遗传大

  在营养状况下的前提下,父母的遗传是决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其中妈妈的身高尤其关键。妈妈长得高,孩子也大多长得比较高。

  2. 智力是母亲的遗传大

  智力有一定的遗传性,同时受到环境、营养、教育等后天因素的影响。据科学家评估,遗传对智力的影响约占50%-60%,就遗传而言,妈妈聪明,生下的孩子大多聪明,如果是个男孩子,就会更聪明。这其中的原因在于,人类与智力有关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体上。女性有2个X染色体,男性只有1个,所以妈妈的智力在遗传中就占有了更重要的位置。

  3. 性格是父亲的遗传大

  性格的形成固然有先天的成分,但主要是后影响。比较而言,爸爸的影响力会大过妈妈。其中,父爱的作用对女儿的影响更大。一位心理学家认为:“父亲在女儿的自尊感,身份感以及温柔个性的形成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另有一位专家提出,父亲能传授给女儿生活上的许多重要的教训和经验,使女儿的性格更加丰富多彩。

  4. 相貌是父亲的遗传大

  据美国心理学家克里斯坦菲德解释,可能由于父亲给予子女遗传上的特征,使婴儿的脸无论怎么看都更像父亲。这位科学家进一步解释说,这也是人类“自保”本能的一种体现,因为谁是母亲毫无疑问,而谁是父亲却没有这么肯定,所以必须像父亲,这样对婴儿有利,也可以鼓励父亲投入更多的爱。

遗传“定律”

  肤色:遗传时不偏不倚,让人别无选择。它总是遵循“相乘后再平均”的自然法则,给你打着父母“中和”色的烙印。比如,父母皮肤较黑,绝不会有白嫩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那么,在胚胎时“平均”后便给子女一个不白不黑的“中性”肤色。

  双眼皮:也属“绝对”性遗传。有趣的是,父亲的双眼皮,几乎百分之百的留给子女们。甚至一些儿童出生时是单眼皮,成人后又“补”上像他父亲那样的双眼皮。

  身高:决定身高的因素35%来自父亲,35%来自母亲。假若父亲双方个头不高,那只剩30%的后天身高因素决定宝宝身高。

  肥胖:父母肥胖,宝宝们就有53%的机会成为大胖子,若一方肥胖,概率便下降到40%。这说明,胖与不胖,大约有一半可以由人为因素决定,这完全可以通过合理饮食、充分运动来调节。

  秃头:造物主似乎偏袒女性,让秃头只传给男子。比如,父亲有秃头,儿子有的50%的机率,就连母亲的父亲,也会将自己秃头的25%的概率留给外孙们。这种传男不传女的性别遗传倾向,是让男士们无可奈何的。

  青春痘:这个让少男少女耿耿于怀的容颜症,居然也与遗传有关。因为父母双方若患过青春痘,宝宝长大的患病率将比无青春痘家庭史者高出20倍。这种遗传结论对只要青春不再“痘”的男女们来说,自然很有借鉴意义。


    关于【新妈课】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奕前夫发飙-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