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2 12:37: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责任编辑:Mami

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Kristy今年25岁,对于她来说,作为一名19个月孩子的母亲,到健身房去锻炼实在是很不切实际的想法。有一天,当她抱着宝宝Tucker做弓箭步和深蹲时,Tucker不停的咯咯笑让整个过程变得愉快了起来。从那时起,Kristy就萌生了将锻炼和宝宝结合起来的想法。这不仅让带孩子从一个繁琐又辛劳的过程变得充满了乐趣,并且也给了她极大的动力和自律力去坚持每天健身。

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为了让更多的妈妈能够体验到和孩子一起健身的好处,Kristy将自己的Instagram主页命名为“宝贝健身房”,并且在上面分享了自己和孩子一起健身的图片。在这些图片中,粉丝可以看到Kristy将Tucker举过头顶做肩上推,背着Tucker做俯卧撑等。不仅如此,她也会和Tucker做一些普通运动,比如游泳和跑步。

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现在,Kristy在Instagram上已经有了接近14万的粉丝,毫无疑问,她引发了一场辣妈健身潮流。

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Kristy的第二个宝贝胎龄已经26周了,可以预见的是,在第二个宝贝降生后,Kristy依然将保持良好身材。

  么么说说:与其抱怨没有时间瘦身,倒不如与孩子同乐来锻炼身体。当手边没有哑铃,孩子就是你重量训练的“重量”来源!带着娃娃来健身,这感觉,挺好!


    关于【新妈课】育儿新潮流:带上娃娃做瘦身操-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