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网坛女神怀上二胎:幸福感爆棚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1 21:47:0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网坛女神怀上二胎:幸福感爆棚 责任编辑:Mami

李娜怀二胎,幸福感爆棚

  去年6月3日,李娜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女儿Alisa。女儿出生后不久,李娜表示,至少想要两个孩子。不到一年后,娜姐成功怀上二胎。

  去年澳网,李娜宣布Alisa将在夏天出生,她开玩笑说:“姜山做得很棒,发了一个ACE。”昨日,在李娜宣布怀上二胎的微博底下,有网友打趣道,姜山的第二记ACE还是稳准快;还有网友说,希望(二胎)是儿子,长大后怒夺男子四大满贯,还可以和姐姐Alisa搭档打混双。

  据报道,李娜是在数周前确认怀孕的,目前她和姜山正在参与一档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值得一提的是,娜姐坚持她和姜山可以参加综艺活动,但Alisa不会参加,这是原则。李娜说:“我不太愿意让小朋友太多展现自己的童年生活,因为我觉得童年是一个很特殊的时期,是没有办法复制的。总之,我觉得让小朋友太多曝光不太好。”她还表示,Alisa现在很乖,很好带,而且“很爱运动”。

  李娜夫妇的孩子遗传他俩的运动细胞很有可能哟,李娜和姜山同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姜山曾是中国网球青年队的主力,在当时是国内的顶尖网球选手,曾夺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最后成为李娜的主教练。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在某些方面的天赋都有可能遗传给孩子,使孩子在某些方面的潜力很高。因此,父母的某种天赋在周围环境影响下,如果适当地进行开发,就可以使孩子在这方面有更好的发展。自古以来,出现了许多高智能结构的家族,如音乐家巴赫、莫扎特和韦伯家族中,几代人中都有诸多的音乐家出现。还有,我国南北朝时著名的科学家祖冲之的儿子祖桓之、孙子祖皓都是机械发明家,也都是著名的天文学家和数学家。这种智力的家族聚集性现象,恰恰说明了先天和后天因素对才艺天赋的作用。

  所以,先天的遗传,再加上后天的培养,李娜的两个宝宝将来很有可能会成为体坛新星哟。

四个训练激活宝宝的运动细胞

  宝宝身体上每个部位的运动方式以及快慢,会伴随着成长发生变化,每个父母在关注宝宝的体能成长的同时,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宝宝,按照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制定适合他们的训练策略。

  让宝宝的生活中加入运动,这会让宝宝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运动。平时可以和宝宝一起玩寻宝、捉迷藏等游戏,让宝宝在做游戏的过程当中,通过肢体的移动,不管是爬、磨蹭还是走,都充分发展体能,而且孩子也会在游戏的过程中收获乐趣。让宝宝一边开心,一边更加强壮吧!

一、宝宝会用通过转移视线寻找物品,同时头部可微微上扬

  平时在家的时候可以拿一些色彩鲜艳的字图卡、故事书、玩具等物品,虽然要求颜色鲜艳,但是建议以单一色彩为佳,最多不超过3种颜色,放置在宝宝视线30~50厘米处,然后通过慢慢地移动,引起宝宝的注意,在宝宝被颜色吸引,视线移动的同时,也强化了颈部肌肉。

二、在宝宝到了会翻身的阶段

  这个阶段如何训练宝宝呢?先让宝宝躺着,用双手环抱毛巾,毛巾在胸前做交叉状。翻到正面后,再换另一边,左右交替,这样做可以增加宝宝翻滚的敏捷性。为了让宝宝柔软的四肢不要受伤,可以一手固定宝宝的手臂,一手把宝宝的脚固定,让宝宝成侧睡状。

三、当宝宝到了学坐阶段

  这个时候为了强化宝宝胸肌,可以轻轻拉高宝宝一手手臂,双手重复交替进行,两手互相举。这样做可以增强宝宝身体延展性。父母可以尝试将毛巾卷好,让宝宝趴在卷筒毛巾上,固定住宝宝的双脚,让宝宝想象“我们要往前飞了”,然后用手轻轻推着宝宝的脚向前,让宝宝往前滑,直到滚筒到达膝盖处就可以结束,如果宝宝在过程当中不哭不闹顺利完成,可以拍拍手鼓励他。

四、当宝宝到了会坐或者会站的阶段

  这个时候父母要开始训练宝宝爬行能力。具体的做法是将双手手放在宝宝脚底,往前推动,重复数次。如何训练宝宝手眼协调与体能?让宝宝躺在床上,把球用绳子绑好,让宝宝手抓着球或者脚踢球,送球的力量要注意掌控,球的高低要根据宝宝的能力进行调节。父母可以一边自唱自跳娱乐宝宝,良好的气氛提升可引发宝宝运动的欲望。除此之外还可以尝试跟宝宝做竞赛,比如说把奶粉罐抛出去,然后一起向前和宝宝追罐子。


    关于【新妈课】网坛女神怀上二胎:幸福感爆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