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0 15:10:1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责任编辑:Mami

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重点看小腹!

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除了胸,真看不出哪里有变化,这是个刚当妈的么

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6月2日晚,董璇在北京顺产下小公主,30日,她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练习瑜伽的照片,身穿紧身瑜伽服的董璇小腹平坦,浑身看起来并无一丝赘肉,完全不像一个刚刚生产过不久的妈妈。

  董璇表示,这正是自己产后瑜伽的第十天。网友们纷纷评论称,“简直是少女”、“你是来拉仇恨的么?”“跟你的亲家佟丽娅有一拼!”……

么么关爱小贴士:产后瑜伽有助瘦身

  章子怡、佟丽娅、董璇,为什么明星产后都偏爱瑜伽?因为适当的产后瑜伽运动能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张力以及减少脂肪堆积,更能消除腹部、臀部、大腿等处多余的脂肪,帮你恢复怀孕前的窈窕身姿。

  产后6个月是身体恢复的黄金时机,因此新妈妈要把握好时间,自然分娩的妈妈可以在两周左右开始瑜伽练习,如果是剖腹产,最好在8周后开始。此外,产后瑜伽运动需要循序渐进,以避免运动伤害的发生。建议每天空腹进行练习。

产后瘦身瑜伽六式

1. 束脚式

  (1)坐立,保持脊背挺直,双脚脚心相对。

  (2)吸气,双手向身体两侧延展;呼气,双手交叉放于脚尖下方,缓慢俯身向下,脊背向前延展。

  (3)保持呼吸两肘内收,保持自然均衡的呼吸3-5次。

  (4)随后加强练习,保持位置不变,双手缓慢向两侧延展,指尖触地。

  (5)保持自然呼吸3-5次后,身体还原,坐回垫子上。

  束脚式动作对于产后妈妈的恢复有非常好的疗效,可以把血液回向新妈咪的腹部,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加强对腹部器官的按摩,更加紧实产后女性的腹部赘肉。同时减缓肩胛的紧张,骨盆和腹部以及背部能得到足够的血液供应, 帮助卵巢正常发挥功能,也有助于分娩时减少痛苦。

2. 门闩式

  (1)跪立于地面,右腿向右伸展,脚尖向外,左膝和右腿在同一线上。

  (2)吸气,两臂平举,与地面平行。

  (3)呼气,重心向下,右手放于小腿上,右臂向右侧伸展。

  (4)左臂同时伸向右前方,眼睛看手指尖方向。

  (5)保持均匀呼吸3-5次。

  门闩式动作对消除腰围线上脂肪有很好的效果,并可强化脊柱和内脏,增强腹部肌肉的紧实。

3. 单腿平衡伸展式

  (1)左脚踩地,右脚脚跟向上立起,直到膝盖触地。

  (2)双腿尽量打开,调整身体,保持盆骨朝向正前方。

  (3)脊背中正,随吸气手臂向头顶上方合掌。

  (4)身体随手臂的带动向上延展,保持3-5次呼吸。

  单腿平衡伸展式动作要领在于加强下盘力量的练习,能够改善腿部水肿,有利于消除下肢疲惫,消除腰围多余脂肪。

4. 蛇式变式

  (1)俯卧,双腿并拢,脚尖点地,双手放于胸部两侧,两肘内收。

  (2)随吸气,手臂用力,胸部离开地面。

  (3)双肩下沉,臀部、后背保持收紧,目视前方。

  (4)缓慢抬起右腿,延展脚尖,保持膝关节伸直。

  (5)3-5次均匀呼吸,随呼气,右脚还原,换左腿。

  蛇式变式动作的特点在于恢复女性臀部弹性,防止下垂,消除腰背部的脂肪。塑造臀、腰、背部曲线。

5. 单腿完全伸展式

  (1)双膝跪地,两脚脚尖点地。

  (2)呼气重心向左,手掌撑地。

  (3)缓慢吸气,右腿弯曲抬高,右手抓住右脚。双肩打开。

  (4)右手用力带起右脚向上延展,保持均匀呼吸3-5次。

  此动作有助于加强双腿力量,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腿部和腰腹部脂肪,提升胸部曲线。

6. 双腿平衡延展式

  (1)两脚向外打开,距离半脚掌,双膝向外。

  (2)随吸气,脚跟离地,脊背中正,腹部内收,左手在下,右手在上呈半莲花手形。

  (3)保持自然呼吸,随后将右手向上延展,左手自然放于膝盖处。

  (4)缓慢呼气,身体向左侧延展,调整身体的平衡。

  (5)随吸气,重心向下,左膝盖触地,此时更加收紧大腿和臀部。

  (6)控制身体的重心,下颔微收,均匀呼吸3-5次。

  双腿平衡延展式瑜伽动作对于产后妈妈消除下肢水肿有很明显的效果,还可以塑造腿部曲线,矫正盆骨变形,同时提升身体的平衡感,促进新陈代谢。


    关于【新妈课】董璇产后28天练瑜伽 小腹平坦要逆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