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贾静雯的好气色是怎么养出来的?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0 10:07:1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贾静雯的好气色是怎么养出来的? 责任编辑:Mami

贾静雯自曝好脸色是“吃”出来的

  贾静雯最近带着“萌哒哒”的女儿咘咘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除了大眼睛的咘咘为自己赢得了一众票粉丝之外,大家还惊奇地发现,40多岁的贾静雯皮肤还是水当当的,红润饱满,这简直就是少女嘛,怪不得迷住小8岁的修杰楷。

  虽然有天生的好脸蛋,但“冻龄肌肤”可完全考的是日常保养。贾静雯日前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养技巧。

  除了靠运动、用健康的方式瘦身外,贾静雯产后保养秘诀,当然也包括了饮食在内:“不吃油炸”、“三餐定时定量”,且强调三餐都要适量地吃白饭,代谢才会好;最后,她透露平时很少吃冰品,且会自备红枣枸杞水,以及红枣黑糖水养身,借着食补养出好脸色。

女人三件宝:红糖、枸杞和大枣

  没有不爱美的女人,因此女性比男性更注意保养。红糖、红枣、枸杞被称为女人“三宝”,都是补血补气的佳品。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

  红糖味甘性温,中医认为红糖有健脾暖胃、活血化瘀的功效。适量的红糖水能舒缓经痛。据专家分析,红糖中的钙、铁含量都比白糖要高,还含有白糖中所没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2等,更不像白糖那样甜腻。另外,红糖的葡萄糖含量很高,很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消耗掉。有营养,现代科学证实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等都有帮助。

  红枣可以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特别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如果再加上4-6粒的枸杞子,还能治疗便秘,但大便稀的人就不要加枸杞子了。

  常喝红枣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肤白皙,美容效果不错。枸杞子不要放多,几粒即可,红枣也就6-8粒就行了,每天早上上班后给自己泡一杯,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特别适合长期待在电脑前的办公一族。而没有在铁锅里炒硬、炒黑的红枣泡茶喝是没有用的,因为外皮包裹住了枣子,营养成分出不来,而经过炒制的红枣,经开水一泡,表皮都裂开了, 里面的营养成分才会慢慢地渗出来。红枣10粒切开,生姜3片,煮水喝,是开胃的良方。

  虽然“三宝”可补血养身,但并非人人适用,对阴虚的女性不宜食用。

  女人最怕血虚。如果你脸色苍白,例假几个月来一次,手脚冰凉,平时容易心悸,医生建议用当归、枣和鸡蛋来补。做法是10克当归,10个黑枣或新疆大红枣(不宜用干枣),加上一个连壳鸡蛋,一起煲水煮开,然后将鸡蛋剥壳再煮一会儿。血虚女性三天吃一次,效果明显。

  如果没有血虚症状,但肝气郁结,容易发脾气、烦躁,则可用“鸡子黄汤”,做法是干黄花菜半两,鸡蛋黄一个,加上百合25克以及少许陈皮炖汤。

  阴虚的女性适合“清补凉汤”,做法是沙参、玉竹、百合、淮山、排骨煲汤。虚寒的女性则可选用乌鸡、枸杞和淮山煲汤。


    关于【新妈课】贾静雯的好气色是怎么养出来的?-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