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2014有爱明星辣妈和她们的明星宝贝大盘点,欢乐幸福一起来回顾!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0 00:04: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2014有爱明星辣妈和她们的明星宝贝大盘点,欢乐幸福一起来回顾! 责任编辑:Zake

明星辣妈和她们的宝贝盘点

图片来自Weibo

又到年末岁尾回顾2014年有很多令人遗憾的负面事件,也有很多喜事发生。最有爱和正能量的要数升级做妈妈的女明星,李小璐、孙俪领衔的辣妈和甜馨、Grace等为观众带来欢乐的萌娃们。现在来盘点一下超靓的明星辣妈和她们的宝贝吧。


李小璐

贾乃亮和女儿甜馨亮相综艺节目后,获得关注和喜爱。甜馨幽默、懂事,小小年纪霸气十足,尽显女汉子特质。2014年甜馨逐渐长大,越发漂亮可爱,初露父母模样。李小璐升级当妈后状态没有太大变化,依然甜美可爱。一家三口欢乐的气氛十分讨喜。


明星辣妈和她们的宝贝盘点

图片来自Weibo

孙俪

2014年孙俪在有了儿子等等后又添女儿小花妹妹。虽然生了两个孩子,孙俪的恢复速度非常迅速,状态也一直清新朝气。有孙俪和邓超两位颜值超高的爸妈,4岁的等等是标准的小正太,小花妹妹也是白嫩可爱。一家人的调侃有爱的互动更让人感动。


明星辣妈和她们的宝贝盘点

图片来自Weibo

李丹妮

超模李丹妮和女儿可以说是时尚度最高的辣妈和萌娃,母女俩的街拍十分有爱又有型。李丹妮在怀孕期间协调身材保持与充足营养之间的矛盾性,产后恢复速度也是超级迅速,回归超模身材。女儿遗传了李丹妮白皙的皮肤,刚会走的小姑娘表情丰富,灵气十足,希望也能遗传妈妈纤细修长的身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辣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