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肚子大又怎样,猫跟鞋、恨天高统统Hold住!凯特王妃、Queen S等欧美明星辣妈鞋履街拍合辑:孕期搭配不松懈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9 23:03:0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肚子大又怎样,猫跟鞋、恨天高统统Hold住!凯特王妃、Queen S等欧美明星辣妈鞋履街拍合辑:孕期搭配不松懈 责任编辑:Zake

当地时间10月17日,孕妈咪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身穿Lindsey Thornburg外衣配Sam & Lavi衬衫在纽约美美出街。

图片来自WENN

孕妈咪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身穿在纽约美美出街

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 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不畏寒冷秀美腿!

图片来自WENN

孕妈可可·罗恰 (Coco Rocha) 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图片来自CollageVintage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粗跟鞋

有很多准妈妈的孕期是在冬季度过的,这时想要美美出街不妨考虑厚实的粗跟鞋来搭配。像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等明星辣妈们都以粗跟鞋为搭配首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