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9 06:15:0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责任编辑:Mami

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唇部是很容易显示年龄的部位,就像皮肤会产生皱纹一样,嘴唇一样有唇纹。比较一下十年之前的你,不难发现,不但脸部发生了变化,嘴唇也一直在变化。

  据介绍,唇部也有新陈代谢,一般两天左右就会脱落死皮。一旦嘴唇比较干燥,死皮就很可能无法自然脱落,久而久之,就很容易使唇纹渐渐加深。

  唇部护理起来是不是很麻烦呢?在护理嘴唇的时候,是否有一些小窍门让养护变得更为简单呢?自然是有的——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养出性感朱唇!

1. 眼睛保养品也可护唇

  有一个小窍门是,平时护理眼睛用剩的一点点保养品,如精华液之类的,可以顺手涂在嘴唇上,能够起到很好的养护嘴唇的效果。专家指出,在涂上多余眼部保养品后,还可以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进行螺旋按摩。

2. 维生素E油效果极佳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省钱简单的方法也值得推荐。据介绍,女性朋友们可以自己购买一瓶维生素E油,之后刺破外层,将里面的油涂在嘴唇上,让营养物质慢慢渗透进唇部,对于嘴唇的养护效果极佳。

3. 热毛巾敷唇

  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然后再涂上凡士林,或是用化装棉沾橄榄油笼罩嘴唇,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嘴唇就会变得很滋润。尤其对每天都要涂口红的人来说,更须要这样来颐养嘴唇。


    关于【辣妈帮】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