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牛莉四岁女儿曝光 粉嫩可人爱搞怪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7 22:16:3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牛莉四岁女儿曝光 粉嫩可人爱搞怪 责任编辑:Mami

牛莉四岁女儿曝光 粉嫩可人爱搞怪

牛莉四岁女儿曝光 粉嫩可人爱搞怪

  牛莉2007年末诞下女儿瑶瑶后,便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女儿身上。近两年来,她虽然也在坚持拍戏,但已逐渐压缩了自己的工作。她会每天早上送女儿去幼儿园,晚上为女儿做可口饭菜,也会在周末闲暇之余带女儿看电影,去游乐园。用牛莉的话讲,自己在力争做一个合格的妈妈。近日,牛莉与女儿的一组写真曝光,两人都身穿白色连衣裙,笑容灿烂。

  据悉,瑶瑶已经四周半了。小小年纪,模仿力却极强,喜欢唱歌和舞蹈,登台表演也从不怯场。而且瑶瑶一直对色彩缤纷的东西很感兴趣,喜欢画画和捏橡皮泥。牛莉为了融入女儿的世界能和她玩到一块去,牛莉还曾跟朋友学习怎样用橡皮泥捏小玩偶和孩子一起玩,鼓励女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被问到将来是否让孩子进军娱乐圈时,牛莉表示尽管孩子多多少少会受到父母的影响,但孩子长大后自己绝不会干涉孩子的想法。“我的母亲就是我事业的领路人。而现在我也是一位母亲了,我也希望能够对女儿有所引导,适时、适当地给她一些建议和意见,但最后还是让她自己做选择。我只希望女儿能够在一个健康轻松的环境里,快快乐乐的成长。”


    关于【辣妈帮】牛莉四岁女儿曝光 粉嫩可人爱搞怪-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