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克鲁斯和凯蒂正式解除婚姻 阿汤哥暴瘦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7 18:15:1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克鲁斯和凯蒂正式解除婚姻 阿汤哥暴瘦 责任编辑:Mami

克鲁斯和凯蒂正式解除婚姻 阿汤哥暴瘦

昔日的阿汤哥和凯蒂

  据国外媒体的报导,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纽约大法官最终在好莱坞昔日的明星夫妻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的离婚书上签字,这表明两人的婚姻关系从法律上也正式宣告解除。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2006年在意大利结婚,而这也是“阿汤哥”的第三段婚姻,外界一度认为这段姻缘是天作之合,爱女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也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牢靠。但就在今年的6月底,凯蒂却突然向法庭提出离婚,而为了避免媒体无休止的报道,两人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达成了离婚协议,6岁的女儿苏瑞由凯蒂单独抚养,克鲁斯则保留探视权。

  据悉,自从凯蒂提出离婚请求后,克鲁斯一直通过繁重的工作来摆脱压力,知情人曝料称繁重的工作再加上不规律的饮食,这已经导致克鲁斯的体重在3周内暴瘦了14磅,难怪亲人和朋友都非常担心,毕竟他已经是50岁的人了。

  报道称,凯蒂在财产方面可以分得1,500万美元和一套房子。而上周三,凯塔雇佣搬家公司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另一所公寓,开始了全新生活。


    关于【辣妈帮】克鲁斯和凯蒂正式解除婚姻 阿汤哥暴瘦-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