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浪漫七夕节,明星夫妻教你“保鲜”爱情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6 18:13: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浪漫七夕节,明星夫妻教你“保鲜”爱情 责任编辑:Mami

文章、马伊琍

秘笈:要把最好的给ta

明星:文章&马伊琍

  谈恋爱到现在结婚已将近七年,马伊琍和文章的“姐弟恋”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期间,他们多次经历“被分手”、“被离婚”的传言,可是七年过去,他们依旧幸福如初。接受记者采访时,马伊琍坦言,文章的责任感以及带给她的安全感,是二人婚姻一直保鲜的最好注解,她说了一个生活中很小的例子,“比如说吃西瓜,我一定要吃第一口,因此文章即便再爱吃,也会立刻推到我面前。”

贾乃亮、李小璐

秘笈:爱就大声告诉ta

明星:贾乃亮&李小璐

  李小璐自7月初与贾乃亮完婚后,随即停工,在家安心养胎。应和七夕节的浪漫气氛,贾乃亮昨日接受采访时,也对爱妻李小璐来了一番真情告白:“我爱我老婆!她不光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好女儿、好老婆,即将升级成一个好妈妈,多不容易啊,以后我得多多赚钱养活她!”

  众所周知,李小璐与贾乃亮属于“低调恋爱”的典范,但从二人恋情曝光后,不知从何时起他们的爱情变得轰轰烈烈,大有争当娱乐圈最高调夫妇之意。在贾乃亮看来,无论低调还是高调,时时对心爱的人表达爱意,其实是让爱情长鲜的重要因素,“爱一个人,就要时时告诉她,不仅用语言,还要用行动。这样两个人的心才不会伴随岁月流逝,渐行渐远。”

沙溢、胡可

秘笈:用仰视目光审视爱人

明星:沙溢&胡可

  胡可沙溢、罗嘉良苏岩这两对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谈及“恋爱秘笈”,沙溢调侃笑称:“我在我儿时的偶像里挑吧挑吧,选了一个结婚了。”认真下来,他诚恳地说:“多用仰视的眼光看你的爱人,发现她(他)的优点而不是缺点,那你们一定能更快的共同成长,而且会发现两个人的生活很快乐。”

  不约而同,罗嘉良苏岩夫妇也有同样见解,苏岩表示和罗嘉良结婚后,自己的偶像就变成了《创世纪》里罗嘉良饰演的叶荣添,“我们会浪漫一辈子”。


    关于【辣妈帮】浪漫七夕节,明星夫妻教你“保鲜”爱情-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