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朱莉小女儿银幕首秀 将扮演欧若拉公主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5 16:15:5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朱莉小女儿银幕首秀 将扮演欧若拉公主 责任编辑:Mami

朱莉小女儿银幕首秀 将扮演欧若拉公主

朱莉小女儿银幕首秀 将扮演欧若拉公主

  安吉丽娜·朱莉也是很小就登上了大银幕,她银幕处女作是1982年的《寻找出口》,当时朱莉只有6岁,该片由她的父亲乔·沃特主演并担任编剧。其实Vivienne并不是朱莉和皮特的孩子中第一个触电的,他们另一个女儿希洛在2008年,彼特主演的《返老还童》中就有过演出。

  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本月初接受男友贾斯汀的求婚,其母南茜日前向友人爆料,女儿已经有喜,她终于要当外婆,并透露两人计划年底前赴墨西哥闪婚。

  安妮斯顿与母亲失和多年,她11年前与皮特结婚,没邀母亲出席婚礼;去年9月南茜中风,母女关系破冰,安妮斯顿这回梅开二度,据说打算邀母亲观礼。


    关于【辣妈帮】朱莉小女儿银幕首秀 将扮演欧若拉公主-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