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小老虎”要上小学了 蒋勤勤分享育儿心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5 14:13:5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小老虎”要上小学了 蒋勤勤分享育儿心得 责任编辑:Mami

“小老虎”要上小学了 蒋勤勤分享育儿心得

“小老虎”要上小学了 蒋勤勤分享育儿心得

  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蒋勤勤亲自前往伦敦感受了奥林匹克的魅力,“我觉得奥运会的项目非常锻炼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如今,“小老虎”已近上小学的年龄,蒋勤勤因此说,自己也将开始重新繁忙的拍戏工作,“我和陈建斌的育儿理念是一致的——当孩子在上小学后,就适度放手,培养他的独立意识,所以我们不需要时时刻刻陪伴在他身边,而是给他一个自我成长的空间。”

  有了爸妈演艺事业的基因,“小老虎”被很多人看做是陈建斌在娱乐圈的接班人,当被问及当小老虎长大,是否想让他跟随父母走上“表演之路”时,蒋勤勤笑言,“更想让他进入体育圈,在他爸爸的熏陶下,小老虎也是一个体育迷,现在正在学游泳,日后想让他专门学习冰球。如果他日后能成为一个专业运动员,那我和他爸爸做梦都会笑醒。”

  不过在相夫教子的同时,蒋勤勤也会在娱乐圈全面复出,“虽然家庭很重要,但演戏依然是我的工作,除了代言我会陆续在荧幕中与大家见面”。


    关于【辣妈帮】“小老虎”要上小学了 蒋勤勤分享育儿心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