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4 08:16:5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Mami

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照顾两个小朋友好辛苦,虾饺仔3岁了,经常提出很多问题要我解答,需要很多耐性,而小龙包快半岁了,越来越重,很考验我的臂力。”作为两个儿子的妈咪,陈慧琳表示每天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仅有早上起床后的2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的1个多小时,她还笑称带孩子的运动量,大到一天要洗三次澡,身材恢复如此神速,大概也归功在2个儿子身上。

  当被问及是否追生女儿时,她坦言并不想继续生孩子。“常有人问我,要不要再生个女儿?可是很有可能再生的又是儿子,那就变成家里有三个儿子。我要一天到晚追着他们跑,我觉得要照顾三个小朋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我暂时不想再生了。”

  许久没有出新唱片的陈慧琳,透露目前新唱片也在筹备当中,预计将在年底前推出。唱片里将以快歌为主,也会唱出母子间甜蜜的相处时光,传达为人母亲的快乐。她说,其中一首歌名叫《点心》,当中会出现大儿子“虾饺仔”和小儿子“小龙包”的名字,歌词祝愿两个孩子健康成长。Kelly表示,平时很喜欢跟两个孩子唱歌,大儿子喜欢听她唱《花花宇宙》,小儿子则爱听《哆啦A梦》。

  还有一个月就到中秋佳节,陈慧琳说会考虑举行月饼派对。“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大儿子虾饺仔只要有得吃(月饼)就开心,而小儿子年龄尚小,还不能吃月饼,会让他舔一舔尝尝味道。”她称从小中秋节都会跟家人共享天伦之乐,边玩灯笼边赏月。


    关于【辣妈帮】陈慧琳晒日程表 辣妈是这样炼成的-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