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曝准妈妈朱茵与黄贯中秘密注册结婚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3 08:16:1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曝准妈妈朱茵与黄贯中秘密注册结婚 责任编辑:Mami

曝准妈妈朱茵与黄贯中秘密注册结婚

曝准妈妈朱茵与黄贯中秘密注册结婚

  48岁Paul与40岁朱茵相恋十三年经历无数风浪,依然手牵手互相扶持,这场爱情长跑本来定于今年底结束,待两人完成手上工作后正式修成正果。但年初朱茵突然“意外”宣布未婚有喜,将结婚计划打乱,不得不提早婚事。朱茵宣布有喜当日,Paul承诺会在今年内正式给女友一个名分,随着胎儿一天天长大,朱茵深居简出专心在家安胎,而工作繁忙的Paul百忙抽空,秘密筹备婚事。

拟明年补摆喜酒

  记者走访婚姻注册处,发现Paul于本月24日正式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根据法例,两人在递交通知书三个月内,要正式注册成为夫妇。早前Paul透露朱茵的预产期约在圣诞节前后,但据知两人荣升父母的日子应为11月,加上10月25日是朱茵的41岁生日,换言之两人的婚期正好赶及他们的爱情结晶品诞生,再加上朱茵生日,可谓三喜临门,而两人将于明年补摆喜酒。

婚期仍是秘密

  Paul经理人表示:“一切在安排中。”并代表两人感谢媒体关心,但不便透露确实婚期,但她指Paul目前的工作仍然排得密密麻麻:“Paul忙着帮电影做配乐,工作亦会一直不停。”她又表示正待产的朱茵现时情况非常好:“总之无论生B同结婚都是人生大事,工作上Paul会尽量配合。”

人逢喜事精神爽

  快将为人夫兼荣升爸爸的Paul,近日密密工作赚奶粉钱。连日来记者都发现他拿着“大袋小袋”外出工作。未知是否喜事近,即使被记者追问有关朱茵的情况和结婚事宜时,Paul虽然没有回答,但全程都流露幸福的笑容,足见他人逢喜事精神爽。


    关于【辣妈帮】曝准妈妈朱茵与黄贯中秘密注册结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