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护肤保养脸部按摩不可缺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2 10:14:2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护肤保养脸部按摩不可缺 责任编辑:Mami

护肤保养脸部按摩不可缺

护肤保养脸部按摩不可缺

脸部按摩好处多多

  “按摩”一词,据说来源于希腊语的“揉捏”或者阿拉伯语的“安全挤压”。古代文明的波斯人、埃及人和日本人将按摩运用在美容方面,通过按摩可以温和的刺激淋巴排毒系统,可以消解脂肪,在更深层次上促进身体的自我恢复能力。按摩对于皮肤有许多具体的功效,特别是面部按摩,所以不失为一种非常有用的美容方法。

  首先,它能刺激血液循环,有助于肌肤排出毒素,将血液中的养分带到皮肤细胞内,同时顺畅地排出废物,保持肌肤健康。同时,也能帮助肌肤调节油脂分泌,促进肌肤天然皮脂膜的形成,保持肌肤滋润且富有光泽。

  其次,能改善淋巴流动。当我们的淋巴循环功能变差时,废物及毒素就会不断地在体内积聚,导致面部容易浮肿。按摩能帮助淋巴正常流动,排出毒素及废物,令肌肤轮廓更紧致。

  按摩还有助于提升肌肤表皮及真皮细胞的新陈代谢,达到理想水平。这个稳定的肌肤更新过程对于维持肌肤的弹性和活力非常重要,因此它也具有对抗自由基的作用。因为只要肌肤获取了充足的氧气和营养,自由基就难以生成,从而保持了肌肤的弹性,增加肌肤的透明感。按摩还有助于紧致面部肌肉,预防肌肤松弛下垂及皱纹的形成。

淋巴按摩改善水肿

  很多东方女性拥有窈窕的身材,但是单看脸却并不显瘦,一方面是因为亚洲人的骨骼脸型比较扁平,比起西方人脸的比例较大,另外一方面其实很多人都存在脸部水肿的问题。对于脸部水肿,淋巴按摩是最有效的方法,按摩手法如下:

  1. 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2. 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3. 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4. 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5. 从下巴开始,经过耳根和鬓角,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


    关于【辣妈帮】护肤保养脸部按摩不可缺-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