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林熙蕾千金周岁生日抓周 被赞“富贵命”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2 04:15: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林熙蕾千金周岁生日抓周 被赞“富贵命” 责任编辑:Mami

林熙蕾千金周岁生日抓周 被赞“富贵命”

林熙蕾爱女庆周岁生日会抓周

  庆生会当天,林熙蕾女儿Kaitlin以可爱小公主模样登场,穿着的白色小礼服是她干妈、知名美国时尚版主Tina Craig(陈尚婷)送的礼物,林熙蕾透露:“这件庆祝1周岁的衣服要保留到女儿长大后,再留给她的女儿,是传家之宝。”其实她和老公计划留给女儿的传家宝更是值钱,从出生到每一年生日都打算买1颗1克拉钻石,买到18岁给她做一串项链。

  抓周也是1岁庆生会的重头戏,面对各式抓周物品,Kaitlin毫不迟疑一把拿起计算机,众人正夸她未来很会理财时,她接着又捉起象征当名媛贵妇的香奈儿粉饼。

么么百科:抓周

  抓周是小孩周岁时举行的一种预测前途和性情的仪式,是第一个生日纪念日的庆祝方式。父母事先把能代表兴趣、爱好、前程、财富的物品以及玩具等摆成一圈,然后把宝宝放在中间端坐,在不作任何诱导的情况下,任由宝宝自己挑选,看宝宝先拿什么、后拿什么。以此来预测宝宝的志向、前途和将来要从事的职业。

  因为取六六大顺的吉祥意思,抓周物品样数应是6的倍数,如12或18。抓周的物品通常有书画、笔、计算机、人民币、信用卡、布料、足球、小提琴、筷子、口红、玩具汽车、积木等,它们的寓意各有不同,比如书画寓意学者,口红寓意名模、贵媛。通常情况下,抓周在午饭前进行,宝宝有两次抓取的机会。

  抓周习俗流传已久,它与产儿报喜、三朝洗儿、满月礼、百日礼等一样,同属于传统的诞生礼仪,其核心是对生命延续、顺利和兴旺的祝愿,反映了父母对子女的舐犊情深。抓周具有家庭游戏性质,是一种具有人伦味的信仰风俗。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抓周这种习俗,越来越多的被许多家庭所重视,许多地方也在有组织地集体举行抓周活动,以此来庆祝宝宝的生日。


    关于【辣妈帮】林熙蕾千金周岁生日抓周 被赞“富贵命”-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