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星二代上名校砸钱:辣妈赵薇砸1亿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2 02:14:2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星二代上名校砸钱:辣妈赵薇砸1亿 责任编辑:Mami

星二代上名校砸钱:辣妈赵薇砸1亿

赵薇一家

  几年前,李连杰移民新加坡同样是这个目的——“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和瑞士,选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

  明星们用心良苦,自然一掷千金都无所谓。

星二代上个幼儿园也不容易

1. 马伊琍卯着劲送孩子进国际学校

  马伊琍和文章的女儿爱马即将4岁,在北京读的是国际学校。

  马伊琍说,一开始对学校无所谓,后来就觉得一定要去国际学校。

  “之前上早教课的时候,老师知道爱马是我和文章的女儿,就会对她非常非常好,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老师都会不停地夸奖她。这让我很害怕,我希望孩子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长大。而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也好,其他家长也好,根本不知道马伊琍是谁、文章是谁,爱马可以普通地成长。”

  换个角度看,国际学校还很容易形成BB交际圈。

  比如李克勤的大公子就和谢霆锋的儿子LUCAS,在同一家国际幼儿园读书,将来自然有同一个交际圈。

  而前几天林嘉欣被拍到带着一岁半的女儿Kayla,去香港名校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面试学前班,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孙女李燕宁、富豪刘銮雄的宝贝女儿刘秀桦,都是该校的学生。

  不过,马伊俐也有担心,“我们的小学是应试教育,填鸭式的。如果孩子将来进了正规小学读一年级,中间脱节的部分怎么办?所以每次我们说到这个问题,大家都非常头痛。”

2. 为念名校,梁锦松和伏明霞提前一年排队

  比不得内地幅员辽阔、选择多,香港地方小,人口多。好学校讲究小朋友的学籍出身,如果是名牌幼儿园毕业,以后报读名牌小学、中学就可以优先考虑。

  不过,香港名流云集,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和太太伏明霞,为了6岁的儿子进名校,都要提前一年排队,明星们也占不到多少优惠。

3. 吴君如一年花10万 ,带着女儿跑遍香港名校

  去年9月,吴君如被媒体发现,带着女儿跑了香港多家名校面试。

  吴君如和陈可辛的女儿陈是知今年6岁。

  是知1岁时,除了每星期到铜锣湾学英语和兴趣班外,吴君如还给她报读名校京斯敦国际学校下属的国际幼儿园1岁班,以英语和普通话授课。

  而且,学校规定1岁班要求父母和小孩同时上课,吴君如为女儿推掉很多工作,少赚很多钱,“有的时候感觉很无聊。但她开心,我也很开心”。

  开心背后,名校收费也很咋舌。

  陈是知1岁时的报名费是港币750元,现在涨价到1500元,如果小朋友没录入,这笔钱是不退的。

  而学费就涨到每个月港币7500元左右,加上规定的7万多港币的“学校发展费”,上个幼儿园,一年十几万港币一眨眼就没了。

  前段时间,吴君如还给女儿请了普通话家教,不过小朋友兴趣不高,于是吴君如就带她到北京过暑假,特地营造语言环境。

  现在再回看,赵薇为女儿读书去香港买豪宅,一点都不意外。


    关于【辣妈帮】星二代上名校砸钱:辣妈赵薇砸1亿-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